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美国“第一夫人”首次下菜园 带领儿童干农活(1/7)

支持  翻阅图片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妻子、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22日首次下菜园,带领十多名儿童干农活。
  据英国媒体9月22日报道,国际名模出身的梅拉尼娅就连干农活也时尚范儿十足,全程都戴着墨镜。

来源:环球网  2017-09-25 11:10:04  责任编辑:forex

这个国家一大批美女从事危险的职业 各个都是国际小姐 墨西哥中部发生7.1级地震 纪念日灾难历史般重演 第72届联合国大会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开幕 飓风“艾尔玛”登陆美国佛罗里达 俄罗斯举办东方经济论坛 默克尔为竞选造势被扔西红柿 不过她仍处变不惊 韩国民众彻夜阻拦“萨德”装备进入部署地 纽约上演日偏食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据英国媒体9月22日报道,国际名模出身的梅拉尼娅就连干农活也时尚范儿十足,全程都戴着墨镜。
  这片菜园位于白宫南草坪,目前占地大约260平方米,是美国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2009年开辟的,当时她开辟菜地的目的是向儿童肥胖问题宣战。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入住白宫后,保留了这片菜地。
  这片菜地每年能收获数百斤水果蔬菜,一部分会用于供应第一家庭与白宫宾客,剩下的蔬菜会送人。
  梅拉尼娅当天还在菜园里与孩子们友好交谈,她对孩子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孩子们帮她一起种菜、收菜。她还问孩子们,谁家里有菜园子,大家都喜欢吃什么蔬菜。
  据了解,梅拉尼娅和米歇尔的饮食观念很像,都提倡少盐、低脂、少糖的菜谱。
  当天,梅拉尼娅和孩子们采摘了芝麻菜、豌豆、 小萝卜、瑞士甜菜等蔬菜,白宫厨师们则将新收获的菜烹饪出来供当天晚餐食用。收完菜后,梅拉尼娅和孩子们还在地里种下白菜、花菜、胡萝卜等新的蔬菜种子。
  梅拉尼娅在菜园种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