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美韩军演 美军大秀“肌肉”(1/5)

支持  翻阅图片

  美国和韩国共同参加的联合反水雷演习中,美国不但出动了CH-53直升机参与,还投放了全新的潜水器,大秀了一把“肌肉”。
  美国出动了CH-53直升机

来源:环球网  2017-10-25 15:12:37  责任编辑:forex

强台风“兰恩”登陆日本 暴雨冲塌道路 巴塞罗那爆发反独立大游行 35万民众集体游行 普京生日 意大利前总理送印有两人合影照片的被罩 印度孟买发生踩踏事故 已致至少22人遇难 特朗普会见西班牙首相拉霍伊 美国“第一夫人”首次下菜园 带领儿童干农活 这个国家一大批美女从事危险的职业 各个都是国际小姐 墨西哥中部发生7.1级地震 纪念日灾难历史般重演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美国出动了CH-53直升机
  美国投放了全新的潜水器
  美军出动的军舰
  F-35A型战机,首次在韩国境内进行静态展示。
  美空军E-3“望楼”预警机,该机在波音707客机平台上共生产68架,是美军重要的空中预警及指挥控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