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强台风“兰恩”登陆日本 暴雨冲塌道路(1/5)

支持  翻阅图片

  当地时间10月23日,日本岸和田市一条公路被暴雨冲毁。当日,强台风“兰恩”登陆日本列岛。
  强台风“兰恩”,冲毁路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10-25 09:50:44  责任编辑:forex

巴塞罗那爆发反独立大游行 35万民众集体游行 普京生日 意大利前总理送印有两人合影照片的被罩 印度孟买发生踩踏事故 已致至少22人遇难 特朗普会见西班牙首相拉霍伊 美国“第一夫人”首次下菜园 带领儿童干农活 这个国家一大批美女从事危险的职业 各个都是国际小姐 墨西哥中部发生7.1级地震 纪念日灾难历史般重演 第72届联合国大会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开幕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强台风“兰恩”,冲毁路段
  当地时间10月23日,强台风“兰恩”登陆日本列岛。引发强风暴雨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22日,日本东京,行人顶风冒雨前行。
  风力太大,逆风行走困难
  行人出行雨衣、雨伞、雨靴全副武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