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美加州野火不断 2.7万居民撤离数百建筑遭破坏(1/8)

支持  翻阅图片

  12月6日消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爆发3场野火,目前都未得到有效控制。洛杉矶附近文图拉县12月4日爆发了一场野火,2.7万名居民被要求撤离。圣塔克拉利塔5日也爆发野火,超过200名消防人员投入灭火行列。此外,一场名为“溪火”(Creek Fire)的火灾正影响洛杉矶市区附近的西尔马和湖景露台地区。
  当地时间2017年12月5日,美国加州圣保拉,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州的大火不断蔓延,其中1人遇难,数百人被疏散。

来源:中新网  2017-12-06 16:04:13  责任编辑:forex

印尼阿贡火山持续喷发 周边民众转移至避难所 泰国旅游大巴街头突然起火 26名中国游客死里逃生 美国纽约举行2017感恩节大游行 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正式辞职!众议长宣读其辞职信 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阿富汗首都一电视台遇袭 至少22人伤亡 美国得州教堂枪击事件造成至少27人死亡 纽约曼哈顿发生卡车撞人恐怖袭击事件8人死亡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当地时间2017年12月5日,美国加州圣保拉,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州的大火不断蔓延,其中1人遇难,数百人被疏散。
  大火发生地圣保拉市有800多所住房的居民被强制疏散,疏散地位于文图拉市的一所高中。图为山火越过公路持续蔓延。
  消防人员表示,强风向东推进,从而使火焰向文图拉和圣保拉方向移动。图为被大火吞噬的民居。
  据报道,这场被称为“托马斯”的大火最初发生于圣保拉北部的一个公园。由于强风作用,不到几个小时里,大火在已经蔓延了至少10000英亩。
  据报道,文图拉县150座建筑遭到破坏,加州州长布朗宣布文图拉县进入紧急状态。5号州际公路也因圣塔克拉利塔野火被关闭。目前,直升机和其他航空器已经投入了救火任务中,但这3场火灾都没有得到有效遏制。
  图为被大火肆虐后的文图拉。
  图为火灾肆虐现场。
  图为正在转移的民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