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圣诞节墨西哥首都拉响地震警报 民众户外避难(1/6)

支持  翻阅图片

  据美联社报道,圣诞节当天,美国地质调查局检测到墨西哥南部沿海旅游城市阿卡普尔科发生4.7级地震,震中在阿卡普尔科东北方向42公里处。
  当地时间12月25日,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拉响地震警报,民众纷纷从建筑内跑出,来到街道上避难。

来源:中新网  2017-12-26 16:53:31  责任编辑:forex

德国柏林纪念圣诞市场恐袭一周年 历数关于英国“脱欧”的那些事 美联储如期宣布加息25个基点 耶伦召开新闻发布会 回顾美国纽约近年发生的爆炸和袭击 特朗普签署公告 正式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 美加州野火不断 2.7万居民撤离数百建筑遭破坏 印尼阿贡火山持续喷发 周边民众转移至避难所 泰国旅游大巴街头突然起火 26名中国游客死里逃生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当地时间12月25日,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拉响地震警报,民众纷纷从建筑内跑出,来到街道上避难。
  图为听到警报的墨西哥城市民来到马路上避难。
  图为墨西哥城的居民从建筑里出来避难。当地居民依然生活在今年9.19大地震的阴影下,那场大地震造成了369人死亡。
  图为阿卡普尔科的一家酒店门口,坐满了避难的旅客。
  阿卡普尔科一家酒店的旅客从房间内跑出来避难。
  在今年9月19日,墨西哥中部莫雷洛斯州发生7.1级地震,造成大量死伤,惨痛记忆至今还让墨西哥民众心有余悸。图为当地时间12月25日,阿卡普尔科一家酒店的旅客从房间内出来避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