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朝韩就朝方参加平昌冬奥会多项事宜达成一致(1/4)

支持  翻阅图片

  朝韩双方代表17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有关朝方派团参加平昌冬奥会事宜的次官级(副部长级)实务会谈,并就多项事宜达成一致。
  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韩朝双方代表在会谈前寒暄。

来源:新华网  2018-01-18 10:55:12  责任编辑:forex

小红莓乐队主唱桃乐丝去世 爱尔兰总统悼念 美国加州泥石流杀伤力巨大 房屋上树马路成泥沼 韩朝在板门店举行高级别会谈 法国总统马克龙上任后首次访华 首站选择西安 英皇家邮局宣布发行《权力的游戏》邮票 调查显示美国2017年逾1.5万人死于枪击 外媒盘点:2017年全球各地灾难对环境的影响 俄罗斯莫斯科张灯结彩迎新年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韩朝双方代表在会谈前寒暄。
  朝方代表团团长、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副委员长田钟秀(左)与韩方代表团团长、韩国统一部副部长千海成握手。
  朝方代表团团长、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副委员长田钟秀(中)跨过军事分界线前往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
  朝方代表团团长、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副委员长田钟秀(前右)与韩方代表团团长、韩国统一部副部长千海成(前左)走出会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