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小红莓乐队主唱桃乐丝去世 爱尔兰总统悼念(1/5)

支持  翻阅图片

  1月16日凌晨,包括BBC、福克斯新闻网在内的多家权威媒体确认,年仅46岁的小红莓乐队主唱桃乐丝在伦敦一家酒店去世。
  桃乐丝的发言人证实但并未公布死因,只说“一切发生得很突然”。

来源:中新网  2018-01-16 10:21:32  责任编辑:forex

美国加州泥石流杀伤力巨大 房屋上树马路成泥沼 韩朝在板门店举行高级别会谈 法国总统马克龙上任后首次访华 首站选择西安 英皇家邮局宣布发行《权力的游戏》邮票 调查显示美国2017年逾1.5万人死于枪击 外媒盘点:2017年全球各地灾难对环境的影响 俄罗斯莫斯科张灯结彩迎新年 圣诞节墨西哥首都拉响地震警报 民众户外避难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桃乐丝的发言人证实但并未公布死因,只说“一切发生得很突然”。
  爱尔兰总统发表声明,表示对于桃乐丝离世感到“巨大的悲痛”,“她和小红莓乐队对于爱尔兰乃至世界摇滚音乐带来了深远的影响,她的逝世是一次莫大的损失。”
  据BBC报道,桃乐丝是在录音期间离世,详细情况在家人要求隐私的情况下尚未公开。她在90年代发表《Linger》、《Zombie》成为全球知名的神曲,其中《Dreams》曾由天后王菲翻唱《梦中人》,所属乐团“小红莓”发行唱片在全球畅销超过4000万张。
  小红莓乐队是9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乐队之一,主唱桃乐丝的嗓音极具辨识度。小红莓活动13年后,虽然未宣告解散,但在2003年进入沉寂期,后于2009年复出。桃乐丝在2007及2009年先后推出两张个人专辑。
  这些年来The Cranberries专辑全球销量超过3800万张,在世界各地拥有亿万歌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