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达沃斯大雪迎年会 狙击手屋顶积雪中持枪待命(1/6)

支持  翻阅图片

  世界经济论坛2018年年会将于23日至26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主题为“在分化的世界中打造共同命运”。当日,达沃斯继续降雪,给当地交通造成影响。
  这是1月22日在瑞士达沃斯会议中心拍摄的世界经济论坛的标志。

来源:新华网 中新网  2018-01-23 11:03:29  责任编辑:forex

美国政府关门 自由女神像“谢客”只可远观 朝韩就朝方参加平昌冬奥会多项事宜达成一致 小红莓乐队主唱桃乐丝去世 爱尔兰总统悼念 美国加州泥石流杀伤力巨大 房屋上树马路成泥沼 韩朝在板门店举行高级别会谈 法国总统马克龙上任后首次访华 首站选择西安 英皇家邮局宣布发行《权力的游戏》邮票 调查显示美国2017年逾1.5万人死于枪击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这是1月22日在瑞士达沃斯会议中心拍摄的世界经济论坛的标志。
  1月22日,在瑞士达沃斯,人们走进世界经济论坛2018年年会主会场会议中心。
  1月22日,在瑞士达沃斯,工作人员在世界经济论坛2018年年会会议中心内作准备。
  1月22日,瑞士达沃斯论坛开幕前一天,一家酒店屋顶的积雪中有两名狙击手驻守。
  根据世界经济论坛网站公布的资料,今年共有70位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和38位主要国际机构的领导人出席论坛,参会的全球领袖人数创下历次之最。安全问题也成为本届达沃斯论坛的重中之重。
  图为在屋顶的积雪中待命的狙击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