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艾德资本IPO服务 为企业加速创造增量价值

2021-01-15 17:09:01 来源:同花顺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艾德资本有限公司(「艾德资本」)为艾德控股集团核心成员之一,获香港证监会发出第1类(证券交易)及第6类(就机构融资提供意见)受规管活动牌照(中央编号:BOZ865),主营投资银行业务,为客户提供量身订制企业融资及资本市场服务。艾德资本致力为客户开辟资本市场融资渠道、扩大投资平台、完善企业结构及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和市场知名度,让客户得以专注于自身业务发展,并实现最大化的市场价值。

  



  5大核心产品全方位IPO服务 

  新股上市

  担任保荐人,全球协调人,账簿管理人和牵头承销商,协助企业在上市时安排筹集资金的活动,如公开发售新股、配售新股及旧股等。

  再融资及债券发行

  担任二级市场股票承销商及配售代理,提供债券融资承销服务。(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

  


  收购合并

  为企业和投资者的收购及并购项目担任财务顾问,协助企业物色合适的收购对象,为企业提供并购贷款或协助企业进行并购贷款融资安排。

  企业重组

  协助上市公司分拆上市,为企业资产重组担任财务顾问。

  私人企业投资

  进行私募及风险投资,担任财务顾问协助企业寻找合适的私募资金及投资者。

  香港本土投行一线团队实力  

  专业团队、项目经验丰富

  投行团队成员曾任职于各大投行,包括中银国际、海通国际、招银国际等,经验丰富,资源网络广泛,业务覆盖各种不同领域,曾牵头参与完成多个大型上市发行项目(包括招商银行、民生银行、中信证券等)。熟悉香港以及海外资本市场的运作,执行力强,对企业客户不同阶段的融资需求能够灵活制定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强有力的机构覆盖及项目协商能力

  与不同机构投资者建立长久的战略合作关系,借力于销售团队的完善配套服务支持,拥有完整的投资银行业务产业链,能够为客户提供各类专业服务和制定财务解决方案,在上市前后不同阶段提供一站式的投资银行服务并通过资本市场壮大客户的规模。

  承销团队强大的分销网络

  承销团队拥有丰富的QDII渠道资源,协助国内资金参与公司的新股配售,致力于覆盖大中华投资者/机构,以及全球性机构性投资者,高净值客户和企业。

  


  关于艾德资本与集团优势

  专业实力、主攻港股IPO

  聚焦港股IPO资本市场,艾德资本投行团队有超过20年丰富的香港上市融资实践经验,能够给客户提供专业性强,资源网络广泛,执行力高效的上市规划辅导以及实施落地;为内地或香港本地计划赴港上市的企业客户提供最富有价值的精准化服务,解决客户赴港上市的盲区和痛点。

  牌照齐全、集团背景雄厚

  艾德控股集团在中国内地、香港及台湾建立逾百人的专业研发团队,全方位投入各科研项目,致力为客户提供各维度高效系统化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自主研发各类金融科技技术及客户管理系统,当中包括AI智能投顾、智能交易及一站式交易平台,ESOP股权激励自动化管理系统等。

  从B端到C端,艾德控股集团致力于将智能化金融服务的触角延伸至金融行业相关个人投资者、机构及企业的各类需求中,从而实现为客户提供『一个艾德账号,多类产品,一站式服务』的目标。

  自主研发各类金融科技技术及客户管理系统,当中包括智能投顾、智能交易及一站式交易平台等。将向港交所申请经纪自设系统(BSS)供货商、开放应用程式编程接口(OAPI)开发商、市场数据供货商等资格,为金融机构提供交易软件、订单管理系统(OMS)、结算系统。

  资本市场牌照齐全,业务多元化

  艾德控股集团及其成员摘得各类金融牌照,其中就包括了香港证监会发出的1/2/3/4/5/6/9类牌照。

  (免责声明:该文为特约发布,发布网站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中国马术协会速度赛马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暨中国速度赛马竞赛规则修订研讨会于1月15-17日在海南三亚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002596)承办,广州一马赛马有限...

01月14日 21:42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1月13日报道,马耳他的金融监管机构马耳他金融服务管理局(MFSA)已针对在线交易平台Betal Trade FX发出警告,该平台...

01月14日 13:17

周三1月13日报道,全球外汇经纪商FXCM表示,一个“未经授权的人”闯入其数据库并复制了公司与客户的对话内容,之后其在以色列的系统遭到了部分黑客攻击。...

01月14日 13:00

本周一1月11日报道,NAGA Group今天宣布了上一年初步数据,并提到这家德国公司在2020年的总营业额为2590万欧元。市场预计NAGA Group将在2021年持续最近的增长势头,这点从他们把...

01月12日 16:24

北美外卖平台饭团宣布完成B轮35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兰馨亚洲领投,A轮领投方元璟资本,种子轮领投方凯尔特亚洲、及大众点评联合创始人李璟等跟投,泰合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此次融资是饭团在不到一...

01月12日 14:25

周一(1月11日)报道,总部位于伦敦的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Fortrade公布了2019年年度财务业绩,显示其收入和利润均有所下降。但是,考虑到行业和经济状况,该公司对此结果表现出的似乎“令人满意”的...

01月11日 15:48

1月8日报道,PrimeXM发布了去年12月份公司的交易量数据,大体与其他机构和零售平台相符,当月客户活跃度不够稳定;与去年年初新冠刚蔓延那会相比,在几个投资种类上产生些许波动。这家主营外汇桥接业务,...

01月11日 09:52

今天(1月8日,周五),比特币价格再度爆发,欧市盘中一度冲至突破41000美元/枚,再创历史新高。 CNBC报道指出,比特币破纪录的上涨导致散户对加密货币市场的投资兴趣飙升。Coinbase和Bina...

01月08日 21:23

2021年1月6日,智通财经主办的"2021年资本市场年会暨第五届金港股颁奖盛典"在深圳隆重举办。在1月7日“金中环论坛暨全球港美股打新英雄会”环节中,艾德控股集团成员-艾德金融科技研发的【艾德一站通...

01月08日 15:00

周二(1月6日)报道,丹麦多资产经纪商Saxo Bank盛宝银行报告了其2020年12月的月度指标,由于市场交易氛围动荡不止,交易量基本保持住了上个月的强劲势头。然而最新的数据显示,数据并未能超过第二...

01月07日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