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艾德证券10倍孖展助力拿下诺诚健华仅剩3天!“风扇大王”蚬壳电业3月16日上市

2020-03-13 08:05: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一季度首家明星药企“诺诚健华(09969.HK)”现孖展认购额已超400亿港元!超购190倍!认购火爆,艾德一站通10倍孖展打新供应不停,助投资者轻松拿下!距离3月16日截止招股仅剩3天!机不可失,速关注【艾德一站通】开通港股账户,把握医药防御板块中的明星药企!

  

艾德证券10倍孖展助力拿下诺诚健华仅剩3天!“风扇大王”蚬壳电业3月16日上市


  此外,电风扇行业的“老牌”供应商、“风扇大王”蚬壳电业于下周3月17日在港股上市。一文带你轻松看懂!

  基本情况

  股票代码:02381.HK

  发售价:0.335港元-0.38港元

  总发售:3.75亿股

  简介:蚬壳电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蚬壳电业”或“公司”)是一家香港电器制造商,主要製造及出售包括风扇、工作灯、吸尘机及其他电动工具。

  据招股书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蚬壳电业于全球不同地方有155名分销商及零售商,也会直接出售其「SMC」品牌的电风扇给香港终端客户。作为,是否具备投资价值?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又如何?艾德证券期货带你一图轻松看懂!

  发展历程

  1950年 在香港从事开发、制造及营销多种电风扇

  1987年 在中国成立第一家合作的合营企业蚬华

  2009年 在中国成立蚬华多媒体顺德

  2011年 开始生产电动工具

  2013年 与美国客户展开业务关系

  2014年 与客户A(一家财富世界500公司)展开业务关系

  2016年 成立广东蚬壳家电

  优势竞争力

  1、中国电动工具及电风扇出口行业有悠久历史

  在中国电风扇行业具有历史悠久的供应商之一。自1950起,公司创立其自有电风扇品牌「SMC」并销往不同海外市场,包括亚洲、非洲及大洋洲的不同地方。

  2、严格的质量监控

  公司现已发展及实施严格质量监控程序,以确保生产过程的每个阶段均符合其高质量标准,包括测试原材料、在制品及制成品。公司产品须通过内部质量测试,方可交付予其客户,极低的产品退回率促使公司与客户维持长期的业务关系。

  3、长期稳定的供求关系

  客户方面:公司与五大客户的工作关系介乎约10至18 年。当中包括美国客户(一家财富500的美国工业工具及家居硬件制造商)及客户A(一家于泛欧交易所上市、专营能源管理及自动解决方案的财富世界500公司),分别有逾15年及10年的业务关系。凭借与客户建立的关系,有助于进一步发展电动工具及电风扇行业的新业务机遇。

  供应商方面:与超过300名供应商维持业务关系。直至最后实际可行日期,已与五大供应商建立约3至31年的业务关系。公司与供应商的紧密关系,不仅让其紧贴最新生产诀窍及市场信息,亦有助公司满足客户对优质产品的需要。

  4、具成本效益的生产运营

  公司的生产设施占地面积合共约为3,666平方米,配有合共5条生产线

  具备更优惠的原材料价格

  系统化的生产流程降低返修率及返工率

  收益及毛利情况

  蚬壳电业凭借极具竞争力的成本结构优势及多年稳定的客户关系,2016年-2018年,公司收益由2.2亿港元升至2.7亿港元,毛利由6050万港元升至8074万港元,收益和毛利均保持稳步提升。

  中国电风扇出口空间稳步递增

  中国电风扇出口总值从2013年至2018年一直保持稳步上增。2018年中国电风扇出口总值达34.03亿美元,预计到2023年中国电风扇出口总值将达43.61亿美元。

  风险提示

  1.中美贸易问题

  2.公司大部分收益依赖于(美国客户及客户A)

  3.公司依赖的美国及澳洲市场监管发生变化

  艾德一站通:蚬壳电业的电风扇业务增长稳定,目前海外市场的电风扇需求仍然保持着持续增长的态势,从中国电风扇出口总值的发展趋势就可以略见一斑。风险点在于公司客户较大依赖于美、澳市场,若其市场经济环境和监管情况发生变化恐对公司业务影响较大,期待公司电动吸尘机及无线电动工具产品成为其新的增长点。

  目前诺诚健华火热招股中,据悉部分券商孖展额度已“余额不足”,艾德一站通10倍孖展打新持续供应,助力投资者拿下一季度重磅药企,现可关注【艾德一站通】微信公众号火速开通港股账户参与打新,还有新手豪礼赠送!

  免责声明:通过本文发布给阁下的资料包含的所有观点、新闻、分析、报价或其它信息仅为一般市场评论,并非构成投资建议,也并非劝诱或推荐阁下买入或卖出任何金融产品。此外,本文内容是在没有考虑任何特定人士的具体投资目标或财务状况(包括存款规模,杠杆,风险接受程度和风险承担能力)的情况下编制的。任何参考历史价格行情走势仅为提供资讯之用且基于发布者自己的分析。艾德一站通及发布者不承诺和保证该行情走势可能会在未来发生,因为过去的表现不一定会说明未来的结果。发布者相信本内容所包括的资讯的可靠性,但发布者不保证其准确性或完整性。阁下清楚发布者制作本资讯的目的并非影响您的投资决定,因此,对于阁下因信赖此类资讯或进行任何交易所造成的任何亏损,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会有的盈利出现损失,艾德一站通及发布者不承担任何责任。

    免责声明:该文为特约发布。黄金网发布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四(3月12日)报道称,为了防止大规模集会导致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美国衍生品巨头芝商所(CME Group)宣布将于3月13日星期五营业结束时关闭在芝加哥的交易大厅。该决定是根据医疗专业人员的建议做出...

03月13日 08:05

周四(03月12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盈透首席执行官 Milan Galik本周收到一份逾800万美元的全年补偿监管文件,该文件由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发出。据悉,周三时段,...

03月13日 08:04

周四(03月12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欧盟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以及国家主管当局NCAs正在紧密关注欧盟地区疫情对金融市场的持续影响。继监事会讨论,检查市场情况和受监...

03月13日 08:04

周三(3月12日)报道称,新西兰金融市场监管局(FMA)宣布发现在该国运营的一家实体公司存在欺诈行为。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3/12/2...

03月12日 16:52

据上证报,今日,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宣布,将在本周五收盘后关闭芝加哥交易大厅,减少人员聚集。届时,芝商所所有产品将继续在线上平台CME Globex上交易。进入21世纪之后,华尔街曾两度关闭。第一次是20...

03月12日 16:19

2020年3月10日,武汉『战疫』最后的关键时刻来了! 为什么说武汉将迎来“战疫”的关键时刻,当然是有数据支撑的,以最关键的每日新增数据为例: 2月2日至14日,历时13天,每天新增确诊病例,在100...

03月12日 10:44

周三(3月11日)报道称,韩国主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ithumb已集成Chainalysis的调查解决方案,以确保其平台上发生的交易的合法性。名为Chainalysis Reactor的解决方案将分析...

03月12日 08:02

周三(3月11日)报道称,作为全球运行时间最长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Kraken决定为其加密货币交易者带来九大外汇货币对的交易服务。总部位于旧金山的Kraken表示,他们的加密货币交易者现在能够开始交...

03月12日 08:02

周三(03月11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随着疫情在世界范围内的进一步扩散,澳洲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已经联系线上衍生品零售发行商,敦促他们保持警惕。据FM方面获悉的邮件...

03月12日 08:02

周三(03月11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虚拟货币交易所巨头火币日内宣布推出新的零佣金数字货币交易平台Huobi Lite,目前该平台支持安卓和iOS两大系统。报道称,这一...

03月11日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