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渥太华证券委员会向Axe Invest发出警告!涉嫌从事欺诈活动

2019-10-22 21:12: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10月22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渥太华证券委员会OSC周一增加一条警告至列表,标记Axe Invest实体为似乎从事或带给投资者风险的活动。

  具体来看,这一警告Axe Invest的警告已经出现了OSC的警告清单上,内容指出,“包括个人和公司似乎从事或给投资者带去风险的活动。OSC敦促投资者这些个人和公司保持警惕。”

  在警告中,监管机构声明,“Axe Invest在其网站www.axeinvest.com上提供的投资服务,并未注册于渥太华以从事证券交易业务。”

  从网站显示,Axe Invest声称自己是提供外汇,虚拟货币,股指,大宗商品和其他产品的交易提供商。

  该网站声称,“良好的服务是我们公司结构的原则,我们意识到我们不仅仅提供了交易机会,同时也实现了您在是否交易虚拟货币,或外汇,或其他不同市场的个人需求,在Axeinvest,服务是很重要的。”

  此外,该网站宣称是由Madar Partners LTD公司持有和运营,总部在马绍尔岛,注册号为93741。

  而从网上搜索这一公司也会冒出大量的评论,投资者表示这些评论是该经纪商的诈术。

  目前OSC并未唯一一个警告投资者警惕Axe Invest的监管机构,至去年年末,澳洲监管机构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也警告这一实体在澳洲运营而未获需要的监管。

  在汇市和虚拟货币领域的欺诈持续对投资者和毫无戒心的客户带来真实和增加的风险,如同FM此前大量的报道,监管者持续寻找克隆或虚假企业。

  上个月早些时间,FM就报道了,根据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委员会ACCC诈骗监管统计,南半球的澳大利亚今年迄今因投资诈骗的损失已经超过整个2018年。尤其是2019年9月,实施投资诈骗的欺诈者们令投资者损失高达4885万澳元,合3300万美元。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22/20191022603154.jpg   币安(Binance)已决定大幅提高BTC/USDT保证金和期货...

10月22日 13:16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22/20191022678344.jpg   据悉,Spotware Systems宣布已将其旗下交易平台cT...

10月22日 10:55

  DeepWell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流动性管理公司已任命Joseph Acosta担任外汇销售和执行主管。  Joseph于9月份加入DeepWell,之前他曾在Elenion资本管理公司工作了16...

10月22日 10:24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已经公布了克隆公司CodexFX的详细信息。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21/201910218536...

10月21日 19:45

  零售经纪商TRADE.com周三表示,已经推出了一项点差押注交易服务。使用点差押注的客户将可以进入几个不同的市场,并将能够交易逾2100种金融工具。  仅针对英国和爱尔兰的点差押注交易,允许投资者...

10月21日 15:08

  交易商间经纪商TPICAP本周三宣布,公司已任命JoannaNader为其新的全球战略主管,Nader将于本月出任该职位。TPICAP在金融、能源和大宗商品市场开展业务。  据悉,Nader的任命...

10月21日 15:08

  Advanced Markets Group上周四(10月17日)宣布,已与金融科技公司Tradefora达成合作,后者为外汇,差价合约和加密货币提供交易成本和执行分析。多重监管的流动性和PoP服...

10月21日 15:08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联邦中央银行反不正当行为部门主管瓦莱里·利阿赫(Valery Lyakh)表示,自去年年初开始严厉打击零售外汇产品提供商以来,俄罗斯中央银行已经确定了近140家公司,它们可能非...

10月21日 14:52

  德国联邦金融管理局(BaFin)发布通知称,2019年9月4日,德国联邦司法办公室对Rheintex Verwaltungs AG处以2500欧元的罚款。 src=http://caiji.3g....

10月18日 17:22

  作为监管从2016年开始清算的“外汇金字塔计划”资金追回事宜的负责人,桑顿目前正在向受害人/诉讼提供者要求更多资金。他任命的管理人员也正在寻找支持者,以支付与长期清算有关的法律费用,并加快资产追回...

10月18日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