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供交易成本和执行分析 Advanced Markets与Tradefora达成合作

2019-10-21 15:08:02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Advanced Markets Group上周四(10月17日)宣布,已与金融科技公司Tradefora达成合作,后者为外汇,差价合约和加密货币提供交易成本和执行分析。多重监管的流动性和PoP服务提供商解释说,随着新法规提高了行为标准,投资者现在越来越关注其执行绩效。

  Advanced Markets根据其FCA和AFSL许可运营100%STP /代理商模型。该公司的STP平台使外汇市场参与者可以在匿名市场结构中以十多家外汇银行的交易价格进行交易。

  Tradefora成立于2016年,旨在通过交易成本和执行分析来满足OTC和加密货币市场的透明度要求。 Tradefora声称,交易分析系统基于专利技术,可以实时比较从80多家经纪公司处接收到的大量数据,精确到毫秒。

  Advanced Markets的销售主管Natallia Hunik致力于提供更高的透明度,他说,整合Tradefora的RTS27报告功能有助于他们的客户在利用银行间流动性数据的同时满足最佳执行要求。该解决方案汇总了顶级有限合伙人,以构成机构流动性定价指数,该指数引入当前交易并将其显示在客户端服务器上的专用仪表板上。

  Tradefor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avel Khizhnyak表示:“这种伙伴关系将使我们能够通过机构级别的刷新率频率和全面的市场深度分析,进一步增强所有受支持工具的基准定价工具。”

  Khizhnyak先生进一步解释说,Tradefora在过去三年专注于零售贸易商之后,便涉足了机构领域。其专门的零售产品被称为“ Tradefora综合指数或TCI”,它会放大100多个零售经纪人的价格供稿,以产生点对点的基准定价指数。

  Tradefora中的每个交易者都可以完全使用该基准指数,并且可以几乎实时地免费独立验证交易执行。具有更强大的机构水平参考价格指数将使我们不仅能够检查最高价格,而且还能以毫秒为单位的精度在整个市场深度上验证VWAP执行质量。

  新方法也可以看作是对透明度要求不断提高的一种回应,透明度要求定义了所有市场参与者的行为,包括需要买方证明最佳执行力的要求。

  最佳执行也是《金融工具市场指令II》(MiFID II)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于MiFID II下有关最佳执行力的大多数辩论都集中在要求公司发布执行质量数据并修改其相关政策的要求上。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联邦中央银行反不正当行为部门主管瓦莱里·利阿赫(Valery Lyakh)表示,自去年年初开始严厉打击零售外汇产品提供商以来,俄罗斯中央银行已经确定了近140家公司,它们可能非...

10月21日 14:52

  德国联邦金融管理局(BaFin)发布通知称,2019年9月4日,德国联邦司法办公室对Rheintex Verwaltungs AG处以2500欧元的罚款。 src=http://caiji.3g....

10月18日 17:22

  作为监管从2016年开始清算的“外汇金字塔计划”资金追回事宜的负责人,桑顿目前正在向受害人/诉讼提供者要求更多资金。他任命的管理人员也正在寻找支持者,以支付与长期清算有关的法律费用,并加快资产追回...

10月18日 15:3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18/20191018539756.jpg   数字资产交易所Bibox的子公司BiboxEurope周四(10...

10月18日 15:35

  2019西贡交易博览(SFES)在越南胡志明市完美落幕,全球各大经纪商在展会中与东南亚各国的投资者进行了深入交流。CWG Markets作为一家为数不多拥有FCA全牌照监管的经纪商,凭借专业领域丰...

10月18日 15:3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18/20191018658331.jpg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指控Circle Societ...

10月18日 14:26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18/20191018281252.jpg   B2B金融教育提供商MTE-Media周三(10月16日)宣布,...

10月18日 13:15

  伦敦清算所先提供8种货币对的远期外汇清算服务  10月17日,伦敦清算所通过ForexClear宣布,其可交割外汇服务已扩大到包括8种货币对的远期外汇。 src=http://caiji.3g.c...

10月18日 13:1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18/20191018496147.jpg   LCH周三(10月16日)宣布,全球票据交换所LCH扩大了其可交...

10月18日 13:15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的一项审查发现,完全及永久伤残(TPD)保险的设计和索赔处理流程存在明显的行业问题,这意味着许多消费者在最需要的时候不能依赖这种保险。 src=http://c...

10月18日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