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拓展尼日利亚市场 Chaka与DriveWealth达成合作

2019-10-18 13:15:03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尼日利亚经纪公司Chaka周三(10月16日)宣布,与美国经纪商DriveWealth,LLC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为其客户提供负担得起的执行力和投资美国股票的能力。

  这项合作使Chaka投资者能够以低廉的价格从每笔交易0.99美元起建立美国股票,ETF和ADR的投资组合。分数交易功能还消除了许多投资者试图投资于美国上市证券的多元化投资组合所面临的障碍。

  这些工具包括在纳斯达克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的工具,提供来自苹果,阿里巴巴,谷歌,标准普尔500指数等公司的4000多种资产和指数。

  此外,该合作伙伴关系利用Chaka在非洲市场的经验以及DriveWealth的技术和清算功能,使散户投资者可以开设真实交易账户,以较低的成本转移资金,并在完整的数字平台上管理其投资。

  DriveWealth首席执行官Robert Cortright表示:“ Chaka已开发了与我们的可自定义API集成的技术,以使尼日利亚的客户可以轻松地参与美国股票市场。在许多尼日利亚人为多样化目的而寻求外国投资机会之际,这种伙伴关系是Chaka全球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进入世界上最大和最流动的股票市场。”

  DriveWealth已经与许多金融机构,经纪人,应用程序开发商和技术公司合作,为用户提供开设美国经纪账户并投资美国股票市场的能力。该公司的产品覆盖六大洲,提供了供合作伙伴用来为其客户提供新投资功能的API。

  Chaka首席执行官Tosin Osibodu补充说:“我们很高兴与DriveWealth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进入美国市场的机会。该公司为尼日利亚投资者提供国际贸易方面的一流技术,包括能够以容易,负担得起的方式以零碎股票开始投资的能力。传统上,国际投资一直是尼日利亚人的艰巨任务。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Chaka和DriveWealth正在帮助填补这一空白。我们的技术集成进行得非常顺利,我们将其视为Chaka的重要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18/20191018273740.jpg   周三,伦敦清算所通过ForexClear宣布,其可交割外汇服务已...

10月18日 13:14

  俄罗斯央行(Bank of Russia)于2019年10月16日发行了一款主题为“俄罗斯-非洲峰会”(编号5111-0411)的3卢布纪念银币。 src=http://caiji.3g.cnfo...

10月17日 21:55

  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2019年10月10日对Intertainment AG处以15万欧元的行政罚款。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

10月17日 21:55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日前宣布了9月份针对违反交易所规则的行为采取的自律监管措施情况。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17/201910172...

10月17日 17:09

  南非金融部门行为监管局(FSCA)希望提醒公众不要与Dynamite Investment Group开展任何金融服务业务。Dynamite Investment Group未根据2002年《金融...

10月17日 16:22

  南非金融部门行为监管局(FSCA)日前警告公众勿与一家叫做Coin Perfect的实体开展任何金融业务,该实体未根据2002年《金融咨询与中介服务法》(FAIS Act)获授权以提供任何金融咨询...

10月17日 16:22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日前注意到,支付保护保险(Payment Protection Insurance,简称PPI)核查咨询和投诉的数量在2019年8月显著增加,因8月29日投诉截止日期的...

10月17日 13:2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17/20191017425694.jpg   黎巴嫩零售经纪商CFI周三宣布,它已在伦敦开设了一家受到全面监管...

10月17日 13:2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17/20191017178585.jpg   瑞士证券交易所SIX周二(10月15日)宣布,已上市另一只加密货...

10月17日 13:2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17/20191017158259.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扩大对外开放、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10月17日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