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瑞穗成为LCH SA的首位日本清算会员

2019-09-04 13:16:01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全球清算所LCH周一(9月2日)宣布,它已向其首家日本金融机构瑞穗证券有限公司提供其欧洲债务清算服务,作为RepoClear的成员。

  根据该公司今天发布的声明,LCH SA的债务清算服务是欧洲最大的清算债务池。通过加入该服务,瑞穗现在可以访问该净额结算池以及中央清算的好处。

  中央清算或中央对手清算是一种金融机构,可以减少交易者的交易对手,操作,结算,市场,法律和违约风险。这是因为即使一方退出协议,该实体也成为买方和卖方的对应方,保证交易条款。

  在评论发展方面,LCH SA的RepoClear和抵押品负责人Corentine Poilvet-Clediere表示:“我很高兴欢迎瑞穗成为LCH SA的第一位日本清算会员。这是RepoClear服务国际发展的重要一步,在今年早些时候将欧元债务清算合并到LCH SA的基础上。我们期待在未来几个月继续扩大我们的会员基础和服务。”

  今年到目前为止,瑞穗一直通过多个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其能力。日本银行与smartTrade技术合作,提供其电子外汇(forex)平台。

  通过合作伙伴关系,瑞穗银行能够集中整合流程,优化并内化其外汇流量管理。此外,该合作伙伴关系使银行能够降低成本,并为客户创造新的投资机会。

  分别在东京和伦敦的Repo负责人Nozomi Kishimoto和Amandine Triadu补充说:“成为LCH SA的成员意味着瑞穗现在能够从欧洲最大的欧元债务清算中受益,通过LCH SA清算使我们能够在有效管理交易对手风险的同时保持对这一重要流动性池的访问。”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04/20190904637882.jpg   经过一整个夏季的疲软表现,日本线上经纪商Kabu在发布8月财务报...

09月04日 13:1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04/20190904217319.jpg   8月22日,ASIC(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发布了一份咨询文...

09月04日 13:1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04/20190904485818.jpg   澳大利亚金融投诉局(AFCA)发表了一份声明,称有29家金融公司...

09月04日 13:15

  东京金融交易所(TFX)已公布其8月的交易量,总交易量同比和环比均录得增长。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03/201909038902...

09月03日 20:22

  澳大利亚金融投诉局(AFCA)已经公布了29家金融公司的名单,有三家在外汇领域内运营。9月2日这些公司未能支付与投诉相关的费用。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

09月03日 15:38

  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日前警告公众,网站rncapitalalliance.com可能牵涉一则骗局。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

09月03日 13:1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03/20190903328212.jpg   澳大利亚金融投诉管理局(AFCA)日前公布了29家未能支付投诉费...

09月03日 10:5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03/20190903670966.jpg   东京金融交易所(TFX)公布了8月的交易量,表示其同比和环比交易...

09月03日 10:5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03/20190903707531.jpg 纵横股市、楼市二十余载的地产大亨戴志康,未曾想竟以这种方式收场...

09月03日 09:32

  日本金融监管机构提醒公众不要与几家没有取得牌照的公司打交道。日本关东地方财政局提醒投资者警惕8MAX Trading、FXSuit和Titan FX。这些实体位于百慕大和瓦努阿图,因此被禁止在日本...

09月02日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