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USG联准观察——市场关注

2019-08-28 15:46:1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如今的金融市场容易受到国际政治地缘政治影响,已经发生重大的改变,投资者也应随着全球性事件调整步伐。

  在昨天播出的《USG联准观察》中,USG联准国际讲师Warrick和交易者探讨金融市场过去一年的变化及在不久的未来将面对何种投资环境。

  回顾人类金融发展历程,经济是建立在互换与价值估算之上,围绕着演化以及互换与价值估算两者的牵绊。

  人类对于金融的概念从以物易物中开始学习,通过以物换,买卖双方可得到自己想要的、但是人们发现互换结束后所发生的事会影响物品本身的价格,因此开始价值估算。

  我们都知道物品的交换量会影响价格,也能使市场稳定,如果互换单方出问题,系统将全部崩坏。

  因此价格估算从物品本身的效益,转换成近期未来的贸易量。这个转变让人类发明了第一个投资资产:利率。

  利率对互换双方都有影响,因为利率反映物品价值。因此,一定的需求量很重要。因为需求会刺激供给,带动更多生产,优先储备物品者能享有较高的利息收入。

  为了保护物品及其潜在利润,市场诞生了另一个投资资产:保险。透过保障未来来积累价值,保险公司将物品出借赚取利息,实现为投保人创造利润的诺言。其中囊括了健康、货币对等,种类繁多。

  这两种投资者资产带来越来越多产品,监管单位的做法可能是将其归类为投资产品,并为其核发牌照或在合约上备注相关条款。

  过去50年来,全球经济受惠于互联网兴盛而蓬勃发展,网络取代了传统与客户联系的方式,也因此使商务往来便捷许多。

  互联网也使得全球投资者的投资方式容易许多,银行也不再是投资唯一途径。但是由于监管的不完善,许多金融机构在全世界行骗或设下庞氏骗局。

  各个国家的监管单位也开始修正条款,以及重新设立核发牌照的条件。比如,近几年欧盟、美国、英国,甚至澳洲纷纷调整监管政策。通过修正条款以及核发牌照的条件来为经纪商维持健康的交易量。这其中还包括杠杆比例。

  英国金融监管局与欧洲证券及市场管理局都降低外汇交易的杠杆比至1:50,差价合约至1:10,降低杠杆能使增加储备资金并降低投资风险,但是经纪商也会为此付出交易量下降的代价,因为交易者无法过去一样自由交易。

  对于金融衍生品的交易者来说,时刻关注经纪商的交易规则以及预期投资产品未来的转变,留意未来变向更能使交易者掌握投资环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28/20190828912377.jpg   CPT Markets UK是英国经纪商Citypoint tr...

08月28日 13:32

  英国经纪公司AFX Markets Limited已经进入特别管理阶段,此前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在AFX塞浦路斯牌照失效后发现了严重问题。此前FCA已命令其停止交易活动并阻止其出售自有...

08月28日 13:31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28/20190828994363.jpg   本周一,ASX(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宣布,其已与分布式账本技术(...

08月28日 13:31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28/20190828946133.jpg   最新报道,英国经纪商AFX Markets Limited已进入...

08月28日 13:31

周二(08月27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澳大利亚全新的投资纠纷处理机构Australian Financial Complaints Authority(AFCA)日内声明,表示...

08月27日 21:29

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今天宣布与Digital Asset和VMware签署三方谅解备忘录(MOU),共同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开展分布式账本技术(DLT)项目。   根据该谅解备忘录,A...

08月27日 20:35

  自2018年以来,已有近134家公司在瓦努阿图注册为金融交易商。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27/20190827958071.jpg...

08月27日 15:53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27/20190827499978.jpg   澳大利亚企业监管机构批准了一项新规定,披露卷入消费者纠纷的澳大利...

08月27日 11:12

  为满足市场需求,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将于2019年8月26日推出境内银银间美元拆借加权成交利率,并对原境内美元拆借加权成交利率进行优化,具体如下: src=http://caiji...

08月26日 16:37

  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8月22日消息,为进一步发展银行间外币对市场,满足市场外汇风险管理需求,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将于2019年8月26日在新一代外汇交易平台CFETS FX2017推...

08月26日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