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痛失CySEC和FCA牌照后 AFX Markets进入特别管理阶段

2019-08-28 13:31:04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国经纪公司AFX Markets Limited已经进入特别管理阶段,此前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在AFX塞浦路斯牌照失效后发现了严重问题。此前FCA已命令其停止交易活动并阻止其出售自有资产或客户资产。

      8月27日,英格兰和威尔士高等法院任命CG Recovery Limited的 破产管理人为AFX Markets的特别管理人员,FCA确认此举是为了保护客户的利益。

  AFX Markets目前仍受FCA监管,FCA还阻止其处置自身资产或客户资产,并且正在进行调查。监管机构补充说,除了“关闭交易头寸和冻结其所有资产”外,AFX Markets已同意停止所有受监管的业务。

  FCA解释说,如果客户未获得足够赔偿,索赔可能会转向金融服务补偿计划。如果管理人员发现公司没有足够的资金,金融服务补偿计划可以涵盖符合条件的资产和客户资金缺口,最高赔偿限额为85000英镑。

  AFX Capital失去两张牌照

  监管机构还称,AFX Capital仍然受到FCA的授权,并且仍受其监管规则的约束。在评估业务是否会减少之后,AFX Capital可能会根据特别管理制度进入破产程序,该制度于2011年采用。

  上个月,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暂停了AFX Capital Markets Ltd(AFX Markets Ltd的塞浦路斯分支)的牌照。在CySEC决定将近两周后,AFX Markets Ltd的英国分公司又失去了FCA牌照。

  AFX Group是AFX Markets Ltd的第二大欧洲子公司,根据提交给FCA的报告,约有1200个价值750万英镑的客户账户将启用关闭模式。该集团一直积极提供MT4外汇交易、差价合约(CFD)和点差交易服务。

  2016年,这家金融投资公司将一系列产品整合至两个品牌下,包括Quantic和STO产品,这是其整体品牌结构的一部分。AFX Group的英国子公司运营STO Financial Services、Quantic Prime和ICE FX UK品牌。

  本文翻译由外汇天眼提供,原文来自:www.financemagnates.com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28/20190828994363.jpg   本周一,ASX(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宣布,其已与分布式账本技术(...

08月28日 13:31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28/20190828946133.jpg   最新报道,英国经纪商AFX Markets Limited已进入...

08月28日 13:31

周二(08月27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澳大利亚全新的投资纠纷处理机构Australian Financial Complaints Authority(AFCA)日内声明,表示...

08月27日 21:29

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今天宣布与Digital Asset和VMware签署三方谅解备忘录(MOU),共同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开展分布式账本技术(DLT)项目。   根据该谅解备忘录,A...

08月27日 20:35

  自2018年以来,已有近134家公司在瓦努阿图注册为金融交易商。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27/20190827958071.jpg...

08月27日 15:53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27/20190827499978.jpg   澳大利亚企业监管机构批准了一项新规定,披露卷入消费者纠纷的澳大利...

08月27日 11:12

  为满足市场需求,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将于2019年8月26日推出境内银银间美元拆借加权成交利率,并对原境内美元拆借加权成交利率进行优化,具体如下: src=http://caiji...

08月26日 16:37

  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8月22日消息,为进一步发展银行间外币对市场,满足市场外汇风险管理需求,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将于2019年8月26日在新一代外汇交易平台CFETS FX2017推...

08月26日 16:23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26/20190826930714.jpg   本周四,零售经纪集团TradeTech母公司PlayTech公布...

08月26日 13:38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26/20190826923628.jpg   总部位于伦敦的公司Revolut上周五(8月23日)宣布,Wol...

08月26日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