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Poloniex 退市23个交易货币对

2019-08-20 13:09:01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和Circle支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Poloniex上周五(8月16日)宣布,将退市23个交易对,理由是即将被移除的令牌数量较少。

  包括:LTC / XMR,DASH / XMR,ZEC / XMR,MAID / XMR,NXT / XMR,BCN / XMR,LSK / ETH,GNT / ETH, MANA / ETH,QTUM / ETH,STEEM / ETH,OMG / ETH,LOOM / ETH,SNT / ETH,CVC / ETH,KNC / ETH,GAS / ETH,BNT / ETH,LOOM / USDT,SNT / USDT,KNC / USDT,BNT / USDT,FOAM / USDC。

  由于成交量较低,我们将在2019年8月16日删除23个交易对,每项资产将继续独立交易。

  5月早些时候,Poloniex除去了9个山寨币,其中5个是加密货币前100位,因为美国加密行业感受到了不确定的监管环境的负担。当时,该交易所表示,在针对未注册的安全令牌提交法规报告后,它将不再向美国客户提供这些代币交易。

  具体而言,Poloniex表示目前无法推断出有关资产是否为未注册证券,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认为非法提供的证券。

  不同的是,Poloniex宣布增加Tron版Tether,这是Justin Suns提供的最新稳定硬币。 Poloniex表示除了Omni Protocol(比特币)之外,它还将支持Tron区块链上的新稳定币。

  有传言称,在该公司被高盛支持的Circle收购后,美国监管机构的压力决定了交易所的行动。 Poloniex一直是新闻爆炸的主题,因为Circle在一项据称价值4亿美元的交易中获得了加密货币兑换。

  在收购Circle之前,Poloniex采取了积极的扩张策略,交易所列出了数十个硬币。

  Poloniex的新产品也将与Coinbase的GDAX这样的老牌企业竞争,因为吸引机构投资者的举动是加密货币行业内最新的努力。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Fidelity National Information Services, Inc.(下称“FIS”)周五(16日)宣布,其首席财务官Woody Woodall已根据1934年《证券交易法(S...

08月20日 13:09

  中国香港联交所上市的知名零售外汇经纪商KVB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报告(2019/1/1-2019/6/30),总收入0.12亿港  中国香港联交所上市的知名零售外汇经纪商KVB发布2019年上...

08月20日 13:08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20/20190820188301.jpg   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了2019年7月份银行结售汇和银行代客涉...

08月20日 11:14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20/20190820977162.jpg   在过去的几年里,零售经纪商一直在扩大他们在非洲的业务。随着欧洲市...

08月20日 10:44

  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欢迎财政司司长委任梁仲贤先生为证监会市场监察部执行董事,任期三年,由2019年8月28日起生效。 src=http://caiji.3g.cnfol.com/...

08月19日 19:35

  截至2019年6月28日,BaFin命令Tokkata Software GmbH i. G.停止进行汇款业务。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

08月19日 16:22

  新西兰金融服务提供商注册处(FSPR)日前通知公众,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将在奥克兰(Auckland)、汉密尔顿(Hamilton)、惠灵顿(Wellington)、克赖斯特彻奇(Chr...

08月19日 15:54

  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日前警告公众,Trinity Investments Limited可能牵涉诈骗。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

08月19日 15:34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于18日周日发布了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的执法更新报告。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

08月19日 15:02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19/20190819268525.jpg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三(8月14日)报道,负责金...

08月19日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