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重要!意大利金融市场监管局引入ESMA新规至永久法令

2019-06-21 21:55: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06月21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意大利金融市场监管局(CONSOB)日内宣布,对二元期权和差价合约产品的干预措施已经引入永久法令。

  意大利监管机构在声明中指出,这一永久法令与欧洲证券市场管理局的暂时干预措施类似,显示对二元期权在意大利和针对意大利零售客户的营销、分销或销售给予禁令,对差价合约零售市场的营销、分销或销售实施明确限制。

  针对差价合约产品,限令包括:“开仓杠杆上限;当账户余额触及保证金相关比例时予以自动平仓;对负面账户的保护;CFD产品提供方未能支付激励金额;对某类投资风险的警告以及按照标准格式做出准备。”

  这些干预措施将在官方期刊上发布后的一天生效,对于二元期权的禁令将从2019年7月2日生效,对差价合约产品的限制将从2019年8月1日生效。

  根据谷歌提供的英意翻译声明内容显示,“采取这些措施的前提是确认了对差价合约和二元期权零售客户存在明显保护的需要。主要担忧来自于这些产品的复杂性和缺乏透明度。

  这些产品的特征,尤其是在预期收益和损失风险之间的差异,以及它们的销售和分销方式,都成为了出台干预措施的原因。”

  目前意大利金融市场监管局是将ESMA新规引入永久法令的最大金融监管机构,如同FM此前报道的,一系列欧洲监管机构或者采取自己国家的产品干预措施,或是宣布也计划将之变为永久法令。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捷克,斯洛伐克,和爱沙尼亚的监管机构均已临摹引入去年8月ESMA出台的干预措施。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了2019年5月份银行结售汇和银行代客涉外收付款数据。国家外汇管理局新闻发言人、总经济师王春英就2019年5月份外汇收支形势回答了记者提问。 问:2019年5月份我国外汇收支...

06月20日 17:18

周三(06月19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监管的经纪商预计将耗时2年左右,以为澳洲地区零售交易法规的新篇章做出准备。回顾4月,澳洲议会通过了财政法修...

06月20日 08:12

周二(06月18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零售市场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TechFinancials日内公布其截至2018年12月31日整一财年报告情况,数据显示2018财年营收出现下...

06月19日 08:24

据证券时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6月14日表示,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一直是内幕交易的高发地带,一些内幕信息知情人及其利益相关方利用信息优势进行内幕交易行为,严重扰乱了资本市场秩序,侵害了广大中小投资者合...

06月14日 16:36

近日,作为外汇行业标杆的英国经纪商IG markets日前表示,鉴于中国对场外衍生品的监管环境,将不再允许中国大陆居民与IG交易差价合约(CFD)。这也是继艾拓思之后,又一家持牌澳洲ASIC的经纪商退...

06月06日 10:29

最近的外汇市场可谓是大动作不断,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由于欧洲ESMA监管收紧,澳大利亚监管牌照ASIC在过去的一年变动异常“吃香”。众所周知,澳大利亚在全球外汇市场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ASIC作为全球...

06月05日 10:41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二(6月4日)报道, LMAX Exchange Group旗下的加密货币交易所LMAX Digital当日公布了5月份的交易量。报告显示,5月份该交易所交易量共计...

06月04日 20:01

Finance Magnates周二(6月4日)报道称,澳洲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官员Cathie Armour在周二的讲话中谈到了ASIC对零售交易行业的观点。虽然这一讲话没有特别具有突破性之处...

06月04日 19:45

全球著名的外汇经纪商 MultiBank Group 与行业另一巨头 AETOS Capital Group, 就承接 AETOS艾拓思中国大陆客户正式达成一致。 MultiBank Group 全资...

06月04日 13:23

周二(05月28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西班牙,欧盟第五大经济体,在经历了一段时期跌入萧条之后,正试图恢复经济,而其外汇交易领域也恰如此。在对西班牙最新的回顾系列中,该国的外汇业...

05月28日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