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郑州警方侦破FXWPD外汇诈骗案 谨记这些金融诈骗套路别上当!

2017-12-11 17:18:21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河南郑州警方于12月7日通报的一起电信诈骗案件情况显示,一家名为FXWPD的外汇交易平台涉嫌诈骗,金额高达5000万元人民币。郑州警方共刑事拘留35人。

  

郑州警方侦破FXWPD外汇诈骗案 谨记这些金融诈骗套路别上当!


  通报显示,今年5月19日,郑州警方对经三路金城国际B座一家“河南星耀恒得商贸有限公司”排查时,发现该公司利用FXWPD的外汇交易平台开展外汇业务,该平台由“河南中佰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经营推广。

  警方称,河南中佰文自2016年初利用FXWPD外汇平台疯狂作案,一年半时间涉恶金额已高达5000万元人民币。在摸清该犯罪团伙网络架构之后,警方专案组于8月7日成功控制李某磊,王某明,郭某主要嫌疑人。

  根据警方通告显示,该公司(河南中佰文)在河南省内有5家分公司,并在北京,青海,河北唐山,江苏南京等多个外省地市有犯罪行为的关联公司。

  据查,河南中佰文经营推广的FXWPD由青岛科瑞德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维护。郑州警方随后于8月9日将软件研发技术人员以及业务对接人员共计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专案组民警在相关技术人员帮助下,通过受害人汇款的电子订单号查询到该平台通过第三方支付通道,将受害人资金汇入“郑州蓝之灵商贸有限公司”账户内。

  警方提醒广大群众,勿轻信所谓高息、高回报诱惑,投资一定要到合法正规平台,切莫轻信网络信息。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