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比特币涨势卷土重来 花旗和高盛发现加密货币魅力难以抗拒

2021-03-02 15:40:03 来源:中亿财经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风险资产再次普遍复苏带动下,比特币在亚洲交易时段触及50000美元水平,花旗集团和高盛集团对最大的加密货币饶有兴趣。

  该数字资产周二一度上涨2.8%,北京时间9:05报49080美元。上周,比特币经历了3月以来最糟糕的跌势,周日最低跌至43000美元。2月21日,比特币攀升至创纪录的58350美元。

  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吸引了主流金融机构和华尔街参与者越来越多的关注,同时政府监管机构也越来越重视,因为这一新兴行业的前景仍然饱受争议。支持者指出,它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机构所采纳,而反对者则警告价格处于投机泡沫中。

  根据周一监管备案文件,Cboe Global Markets Inc.透露正在寻求批准上市和交易可能是美国第一支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的股票。同时,纽约总检察长Letitia James发布了该行业投资者警报,警告消费者注意其容易遭受“投机泡沫”和犯罪分子滥用。

  在花旗集团全球观点与解决方案(Global Perspectives&Solutions)报告中,策略师提出了让比特币在全球金融体系中发挥更大作用的理由,称比特币在未来几年内可能成为“国际贸易的首选货币”。策略师说,比特币相对于当前的全球支付系统具有优势,例如其分散的设计、缺乏外汇敞口和可追溯性。

  一位知情人士说,高盛正在重启加密货币交易台。知情人士称,在停止了2018年开始的类似努力之后,该华尔街银行将在3月中旬前开始提供比特币期货等产品。

  “对比特币发表建设性评论的银行越多,投机泡沫将继续增长的可能性就越大,”OANDA的高级市场分析师Ed Moya称。

  花旗集团对比特币的全力支持表明,加密货币正在继续赢得全球最大金融机构的青睐。Third Point LLC负责人Dan Loeb在推特上发帖称,他“最近已对加密货币进行了深入研究”。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CNBC最新报道指出,花旗认为,比特币正处于一个“引爆点”,随着特斯拉(Tesla)和贝宝(PayPal)等公司对比特币产生兴趣,以及各国央行探索发行自己的数字货币,比特币有一天可能“成为国际贸易的首...

03月02日 15:39

比特币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它是一种虚拟货币,比特币没有一个集中的发行方,由网络节点的计算生成,可以在任意一台接入互联网的电脑上买卖,并且具有极强的稀缺性。随着比特币突破5万美元历史高位,数字货币已经成为...

03月02日 14:52

近期黄金是一泻千里,上周单周跌幅达到了2.85%,也是本年度的单周最大跌幅。相比黄金白银似乎一直处于一个区间内运行,并没有给到太多的机会现货金价在周二亚市时段跌触自2020年6月以来的低位1710美元...

03月02日 14:39

周一(3月1日),比特币价格在上周创下了自2020年3月以来的最差周表现后,今天一度飙升了9%,目前维持在4.87万美元。此前,花旗(Citi)发布了一份乐观的报告,中国内蒙古地区也传来了禁止加密货币...

03月02日 08:47

周一(3月1日),纽约州总检察长利蒂夏·詹姆斯(Letitia James)就加密货币市场发表了一份措辞严厉的声明。她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我们正在向整个行业发出一个明确的信息,那就是你们要么按规则行...

03月02日 08:47

比特币价格的暴涨暴跌还在继续。2月28日,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当日凌晨4时至早上7时30分,比特币从4.74万美元急跌至4.51万美元,3小时跌幅达4.85%,随后至上午9时20分,比特币价格又回弹至...

03月01日 16:23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3/01/20210301381193.png 注:纸黄金和纸白银参考的是工商银行纸黄金和纸白银的价格波动。上表阻力...

03月01日 11:08

周六(2月27日)本月美油价格大幅飙升。其中美国原油价格收盘上涨9.52美元,涨幅18.26%,布伦特原油价格收盘上涨9.53%,涨幅17.30%。2月油价上涨,主要受到这几个因素支撑,一个是美国超预...

02月27日 20:23

周五(2月26日)金融市场风险情绪恶化,亚股大跌一片,风险货币下挫,美债收益率高企美元抢手,黄金急跌一度失守1760美元。截止收盘,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收盘下跌2.35%;日经22...

02月26日 16:18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间,2021年2月25日——淡水河谷发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财务报表,本财年截至2020年12月31日。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

02月26日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