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摩根士丹利:这次美国大选可能是买入美股的绝佳时机

2020-10-22 15:10:03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投行摩根士丹利表示,若美国股市因大选担忧而出现大跌,将是绝佳的买入时机。

  该行的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Mike Wilson说,市场很有可能在大选前下跌,投资者最近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之间旷日持久的法律战的风险表示担忧。

    Wilson在电话采访中称:"如果标普500指数跌至3,100点,而我们还不知道大选情况如何,那么无论如何我们都将增加风险。"

  Wilson说,这是因为无论谁赢得大选,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将推出更多经济刺激措施,这将推高资产价格。Wilson曾正确地预见到了9月市场回调。

  摩根士丹利预计,大选结果将在11月26日的感恩节假期前决定,这将给市场留下3周的不确定时期。Wilson说,对新冠疫情感染病例再次激增的担忧、疫苗接种时间不明以及刺激方案谈判陷入僵局,这些都打压了投资者的信心。

  他说,在宣布选举获胜者之前,“市场可能会变得更具防御性”。“等到结果出来的时候,股价可能已经更低了。”

  Wilson表示,对拜登是否会调高企业税的担忧有些夸大。他补充称,任何调高企业税的举措都可能要到2022年才会生效,而政府将把财政刺激作为首要任务。他说,民主党不太可能在6月前通过税收立法,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经济状况。

  据摩根士丹利称,将企业税税率提高到约28%只会使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公司的收益减少约6%。相比之下,根据高盛集团的计算,利润降幅约为9%。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2020年是一个相对特殊的年份,而即将到来的冬天或许也不平静。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近期宣布:太平洋海水异常变冷所引发的“拉尼娜”现象已正式形成。中国国家气候中心上月底也表示,预计今冬将形成一次弱到...

10月22日 13:15

10月20日,世茂服务(00873.HK)启动公开招股,招股时间:10月20日-23日,艾德一站通已经开启世茂服务的线上申购通道,支持10倍孖展打新。 src=http://fxstg.pic.cn...

10月22日 11:54

周四(10月22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展开反弹,现报92.80附近;现货黄金短线快速下跌,并一度逼近1910美元/盎司关口。美元反弹令金价承压。此外,美国财政刺激方案迟迟未能出炉,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

10月22日 10:40

周三(10月21日),自PayPal(贝宝)宣布将允许客户使用加密货币以来,比特币价格自2018年以来首次突破1.3万美元。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

10月22日 08:18

周三(10月21日),有消息称支付公司Paypal将为客户提供买卖或持有四种加密货币的服务。报道称,Paypal已获得纽约州金融服务部的有条件许可,并将为用户推出一项服务,使其能够购买、持有和出售加密...

10月21日 21:29

中国股市周三收低,新能源车辆及科技股估值偏高引发获利了结,拖累大盘走低,不过对于中国经济走出疫情而复苏的信心则是令跌幅受限。今日A股三大指数早盘单边下行,午后继续弱势震荡,截至收盘,沪指跌0.09%,...

10月21日 17:29

近期,全球市场风格正在悄无声息发生变化。一些投行经理正在开始放弃追逐高价科技股,转而寻求价值及低估值的周期股。高盛上周末就预计周期股的“春天”要来了!然而对此,人工智能(AI)却似乎并不感冒。一只今年...

10月21日 13:12

伦敦市场铜价周二飙升至两年多来的最高水平,受人民币升值和对供应中断风险扩大的担忧推动。伦丁矿业公司(Lundin Mining Corp.)因未能达成工资协议,计划暂停智利一家矿山的运营,这是该公司第...

10月21日 11:14

周三(10月21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继续承压,目前位于93下方;现货黄金短线加速上涨,金价刚刚突破1920美元/盎司关口。美国财政刺激谈判取得进展,这对金价构成有力支撑。此外,近期全球新冠疫情持续发...

10月21日 10:57

美国司法部周二对谷歌提起反垄断诉讼,指控这家市值1万亿美元的公司非法利用其市场垄断地位打压竞争对手,这是数十年来对一家科技巨擘的垄断地位和影响力发起的最大的挑战。司法部的诉讼可能导致这家标志性科技公司...

10月21日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