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黑石副总裁:美股已无上涨空间 建议投资者买入黄金

2020-08-13 13:14:02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全球最大私募基金公司黑石集团(Blackstone)副总裁Byron Wien周三表示,随着标普500指数再度逼近历史高位,美国股市已被完全定价了。他建议投资者买入黄金,以对冲美元进一步走软的风险。

  Wien在接受彭博电视和广播采访时表示,依赖政策支持来维持势头的美国经济,距离全面复苏还很远,目前的经济活动约为2019年水平的四分之一。

  Wien预计,这意味着随着美国财政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例升至20%,以及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规模从7万亿美元扩大至9万亿美元,美元可能会继续走软,但他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框架。与此同时Wien指出,股市从3月低谷反弹主要受到科技股和其他成长型企业推动,但其中一些企业的估值已经反映了两年后的获利。

    “当熊市结束并且衰退结束时,可能会看到标普500指数稍高于今天的水平,但基本上我认为它已经被完全定价了”他说。

  Wien对美元的担忧部分源于巨额的财政支出,以及与亚洲和欧洲相比,美国应对疫情和从新冠病毒中复苏的力度较弱,这使人们对“美国例外论”的观念产生了怀疑。

  这位87岁的前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策略师自1986年就开始发布年度“意外”榜单,他是华尔街最受关注的人物之一。1月时,他曾预计标普500指数将在今年某个时点升至3500点上方,因疲弱的经济增长将促使美联储降息。
    目前,标普500指数较3月份的熊市低点已反弹了50%,距离2月份创下的3386.15点的历史高点不到10点。股价未受企业利润大幅下滑的影响,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互联网和软件公司的韧性,这些公司的产品迎合了社交隔离措施下的需求。标普500指数当前的预期市盈率为26倍,处于20年来的最高水平。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已较3月份的高点下跌9%。与此同时,黄金价格今年已上涨28%,本月早些时候达到每盎司2063.54美元的创纪录水平。

  “美元已经走软,保护自己不受此影响的方法之一是持有黄金,今年黄金在投资组合中一直是一项不错的资产,” Wien说。“我的投资组合中有一些,我认为个人投资者持有一些黄金头寸是合理的。”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四(8月13日)现货黄金小幅走高,现报1938.13美元,涨幅1.16%。周三黄金一度延续周二大跌的走势,最低触及1863.16美元,较纪录高位回落超200美元。但是随着市场的避险情绪回升,大量的低...

08月13日 11:09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MSCI公布了8月指数审查结果,对包括MSCI全球标准指数、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MSCI中国全股票指数等在内的多个指数进行了调整。其中,MSCI全球标准指数新增18只个股...

08月13日 09:53

近期,浙江温州最大的民营口腔医院连锁——中国口腔医疗集团,向港交所提交了IPO申请。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813/072f7c2b84bdb8ad...

08月13日 09:36

在第一季度暴跌后,全球股市第二季度大幅反弹。据彭博社报道,2020年第二季度,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0.0%,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17.8%,纳斯达克指数上涨30.6%,日经指数上涨17.8%,MSC...

08月13日 08:58

周四(8月13日),黄金从纪录高位急速下跌引发疑问:这是这个避险资产已经触顶的信号,还是再创新高前的回调?受全球刺激措施、负实际利率和美元疲软推动,今年以来黄金大涨30%以上,刷新2011年创下的前纪...

08月13日 08:53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813/1688c6ff462ea91ff928edd466dfaf3f.png 欧美高位横盘,日内1.1738-1.18...

08月13日 08:30

美国WTI 9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三(8月12日)收盘上涨0.95美元,涨幅2.28%,报42.56美元/桶。美油周三上涨逾2%,此前政府数据显示,美国石油库存全面下降,提振了人们对全球最大经济体的...

08月13日 08:15

8月12日(周三)金价反弹,再度呈现狂野走势;在周二创下七年来最大单日跌幅后,现货黄金一度下跌2.6%,刷新近三周低点至1863.16美元/盎司,后急剧反弹,最高触及1949.32美元,因黯淡的经济数...

08月13日 08:07

周三(8月12日)纽约时段盘中,北京时间22:30,美国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7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但不及前值,精炼油库存降幅超预期,汽油库存降幅小幅超预期。EIA...

08月13日 08:07

周三(8月12日),国际油价走高,API库存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分析师原先预估,令人期望全球最大经济体的燃料需求可以经受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冲击。然而美国刺激政策磋商的不确定性增大,限制了油价...

08月12日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