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G20阿根廷峰会抢先看!峰会日程公布!普京特朗普会谈将谈些什么?

2018-11-29 13:27:14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018年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阿根廷官方已在G20网站上公布了峰会的相关日程安排。

  

G20精彩抢先看!普京特朗普会谈


  领导人峰会将于周五(11月30日)上午10:30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科斯塔萨尔格罗(Costa Salguero)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官方的欢迎仪式和领导人合影后,阿根廷总统马克里(Mauricio Macri)将在全体会议上发表开幕致辞。开幕式将通过G20官方频道在网上进行直播。工作议程结束后,领导人和他们的伴侣将共同出席在著名的科隆大剧院举办的文化活动。

  周六(12月1日)上午,领导人继续召开会议。当地时间下午14:45,闭门会议结束后,马克里总统将举行一个新闻发布会通报领导人峰会的成果。其他国家的领导人将举行各自的新闻发布会。

  近日乌克兰海军与俄方在黑海发生冲突,并遭袭。此前据路透社报道,特朗普有意取消与普京G20的会晤。

  对于此前特朗普可能取消会谈的说法,俄总统助理乌沙科夫表示,俄美双方一直通过政府间渠道协商准备周六的会谈,如果有变化,对方也会通过该渠道沟通,“而非媒体渠道”。

  
G20峰会日程公布!普京特朗普会谈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28日报道,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表示,俄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12月1日举行单独会谈,以及有两国高级代表参与的扩大会谈。

  乌沙科夫指出,普京与特朗普将讨论反恐、朝鲜问题、叙利亚危机、刻赤海峡局势等国际问题,也将讨论双边问题,包括如何打破两国关系僵局、开始寻求关系正常化途径。

  乌沙科夫说,两国元首会晤的内容和持续时间将由他们自行决定。

  他还指出,普京与特朗普会晤的时间和地点是两国政府协商确定的,如果有任何变动,消息也应从官方渠道传递,而非通过媒体。

  塔斯社11月28日报道,乌沙科夫透露,12月1日当天,普京将先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共进早餐,之后进行多项双边会谈,其中包括与特朗普的会谈。

  目前双方还未确定会谈的具体地点和时间。


  乌沙科夫称此次会谈对俄美双方“同等重要”。对于此前特朗普可能取消会谈的说法,乌沙科夫表示,俄美双方一直通过政府间渠道协商准备周六的会谈,如果有变化,对方也会通过该渠道沟通,“而非媒体渠道”。

  普京与特朗普的会谈将先采取一对一形式,之后来自两国的代表再加入会谈。会谈的内容和时长“取决于两位领导人”。

  据乌沙科夫介绍,会谈将涉及三类议题:美国退出《中导条约》;地区问题和反恐战包括叙利亚、伊朗核协议和朝鲜问题;以及俄美关系,以便两国“寻找路径使双边关系正常化”。

  讨论中“可能”会提及俄罗斯与乌克兰在刻赤海峡上的冲突。此前普京指出,乌克兰应为刻赤海峡冲突负全责。

  周三,NBC新闻网发布了在刻赤海峡事件两天后对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进行的专访。波罗申科要求特朗普在G20会谈期间向普京带话:“普京先生,请滚出乌克兰。”

  波罗申科在周二的全国电视讲话中警告称,乌克兰正面临俄罗斯的全面战争威胁。俄罗斯则指责刻赤海峡冲突、乌克兰戒严都是为了帮助波罗申科在明年3月的总统大选中获得政治优势。

  在专访中,波罗申科称乌克兰军队准备好了保卫国家,但要依靠美国兑现承诺为其提供支持。“我仰仗着美国,仰仗着美国人民。”

  本文由外汇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