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美指上冲夭折,日内非美低多为主

2018-11-29 09:05:3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昨天美指冲高回落,冲高到达97.56,最低96.68,日线以一根中阴线收盘,与我们预期一样。

  消息面上: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在周二演讲中表示,随着美国货币政策接近最佳长期设定,美联储逐步采取加息措施是合适的,克拉里达指出,在美联储利率接近中性立场之际,监测经济数据的重要性,并强调美联储很难同时确定中性利率和就业最大化水准,这引发了美指周二的探底回升,而昨天亚欧盘再次延续了这种上升格局。但在欧盘价格站到了97.56后出现小幅回落,在晚间7点左右四小时图表已经非常明显要调整,这也是我们昨晚及时调整战略晚间明确提出美指要回落,黄金果断看多会拉到让你怀疑人生,在晚间再次证实了本博的预期,在凌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中提到美联储基准利率将接近中性水平,暗示未来加息次数可能较少,这触使美指狂跌。

  而对于日内来看,从日图来看还会有延续,上方锁定97.03-15,而下方锁定96.6-35,战略上今日高空。

  建议:反抽97.15一线空单入场,防守97.4,下看96.6-35.

  


  昨天金价亚盘小幅调整,但波幅最多四块钱,在晚间下探1211日图60天线后未能下破,晚间如我们预期一根线把空头拉到怀疑人生,最高到达1226.5,收盘于1220.85,日图最终以一根带有上影线较长的中阳线。

  从当前盘面来看,昨天日图中阳上升,而昨天我们的多单也完美止赢,很多朋友会说这是消息面引发的,可是不管是研究基本面还是研究技术面,最终的是结果,如果二者能共振哪是最好,如果不能共振就要从K线来解密,因为任何东西都可能做假,只有K线不会骗人,说到基本面,我们今天就说说,基本面的本质很重要。而它又包括新闻、数据,传闻、某人某机构乱喊乱叫等等,这一切的信息都改变不了市场的反应,交易者完全可以不费力验证这些信息。验证消息一定要看清事情的本质,也就是消息只影响与事件有切身利益者,当一个人的受到攻击就会形成自然回应,市场就会把这个自然回应显示出来,这个时候交易者要具备洞察能力,率先做出反应。一个简单的验证,一切信息只有好坏,至于不好不坏是发言人自己在迷惑,不伤害自己,这样的信息是没有价值的完全就是废话。好消息价格自然会涨,坏消息自然会跌,市场会以价格行为验证消息。信息与价格走势背离,这就是真正的信息,是在告诉交易者:好消息对于市场来说是坏消息,因为盘面显示在下跌。面临价格与自身交易相反走势的时候不必慌张,坚持自己的出场策略(止损),只要没有触发出场策略,交易者暂时正确。因为出场设置是在自身可接受的风险之内。慌的是没有出场策略的人,这个时候只会看着价格跌而没有任何反应!反之是同样的道理。信息的主要误区在于,交易者已经执行了交易,如果持有多单,交易者就会寻找一切对多单有利的信息,来增加自己的信心,一种主观思想强加给市场的做法是愚蠢的。因为交易者不愿意接受亏损!信息就是一张纸,只是交易者愿意不愿意戳穿!不论怎么变化都会在市场上体现出来!

  所以一个好的分析师不一定是一个好的交易员,但一个好的交易员一定是一个好的分析师,同时也是一个有勇有谋的指挥断,三军易得,一将难求。在《征途2》手游万人国战中,这种情况在分分钟上演。六国争战,游戏中能够当上国王、元帅的玩家硬实力自不必多说。但他们是否能拥有指挥千军跨国远征的能力?需知一位优秀的国战指挥不仅要能上战场,还要进能团结国家兵士对抗外敌、退能集结力量伺机反攻。语音指挥更要激情满满,引导出国民的超强执行力。能够一手掌乾坤挥斥方遒的真国战指挥才是国战获胜的关键!所以我常说交易是术与道的结合,同时也是智者的游戏,只有勇往直前的劲哪是莽夫行为,吕布战力够牛了吧,下场同样是够惨的,所以与智者前行,你会更加智,与莽夫同行你一样会变成同样的。

  人生成功的定义绝不只有一种,那又为何笃定地认为交易的成功就只有盈利,而其余种种获得、种种体验就应该免费呢?交易带给我们的绝非金钱可以完全衡量。若你这样一想,也就释然平衡了。最重要的是成为更好的自己,拥有更多奇妙的体验,这是我们可以真正拥有的,无论于交易,还是于我们的人生,所以人生如此,交易如此。

  而对于今天的盘面来看,日图中阳上行,但价格仍然被压制于整个1243以来的侧压力中,能否延续是关键,上方1228.9的压制仍然有效,如果上破中期上涨将确认,而对于市场来看日内来看我们关注1219的支撑,如果失守还有望二次测试一次1217这里,这是一种假设,但结合来看,日图中阳上升至少缓解了直接破底的事实,同时四小时短期均线拐头向上,日内能否破侧压力至少还有冲高的迹像,因此战略上日内我们跟随昨晚的思路低多为主。

  建议:回抽1219-17多单入场,防守1214,上看1226.5-28.9突破看1235.

  


  欧美:回撤1.1340-35多,防守1.13,上看1.1384,上破看1.1415-1458.

  磅美:1.2796-2800多,防守1.2750,上看1.2870.

  磅日:145.3-1多,防守144.8,上看不设。

  白银:14.2多,防守14.05,上看14.43-54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