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特朗普通俄门料将水落石出 普京相助让米勒质询俄方秘密军事情报官

2018-07-18 23:58:3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俄罗斯总统普京提出帮助美国调查俄罗斯涉嫌干预选举,被特朗普称赞为“不可思议”的姿态,其中包括一位与克里姆林宫有关联的律师在2016年与这位未来总统的高级竞选官员举行的一场有争议的会议上提出的指控。

  

特朗普通俄门料将水落石出 普京相助让米勒质询俄方秘密军事情报官


  普京在周一(7月16日)与特朗普在赫尔辛基的峰会上表示,他准备让特别法律顾问罗伯特·米勒的团队参加对12名俄罗斯军事情报官员的采访。他说,作为回报,俄罗斯希望就据称的15亿美元逃税行为向一些美国公民、英国金融家和普京的批评者比尔·布劳德提出质询。

  2016年6月9日,俄罗斯律师Natalia Veselnitskaya在纽约特朗普大厦发表了同样的声明,当时她会见了特朗普的长子小特朗普,以及包括他的女婿、现任白宫高级顾问库什纳在内的其他竞选高层官员。

  俄罗斯曾帮助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这一指控的关键因素在俄罗斯律师韦斯特尔尼茨卡娅(Veselnitskaya)说,她没有任何证明逃税所得资金流向希拉里•克林顿竞选团队的文件后以失败告终。那次会面是在英国公关人员罗布·戈德斯通(Rob Goldstone)请小特朗普去见韦斯特尔尼茨卡娅之后举行的,他称特朗普是俄罗斯政府的一名律师,提供的信息和文件可能会让希拉里构成犯罪。在给小特朗普的一封电子邮件中,他将这些信息描述为“俄罗斯及其政府对特朗普的支持的一部分”。

  有关俄罗斯干涉2016年总统大选的指控,给普京和特朗普之间的峰会蒙上了一层阴影。这位美国领导人在国内引发了强烈的政治反对,包括他自己所在的共和党内部,原因是他站在俄罗斯总统的一边,否认美国情报机构有关克里姆林宫干预的结论。

  特朗普周二收回了自己的言论,不过他立即反驳了这一说法,并补充说:“也可能是其他人。外面有很多人。”俄罗斯总检察长办公室发言人库伦诺伊(Alexander Kurennoy)周二表示,俄罗斯有一份名单,希望就俄罗斯投资所得的15亿美元资金逃税一事进行调查,其中包括富有的齐夫兄弟(Ziff brothers)。

  库伦诺伊在国家电视台上说,其中大约40万美元捐给了民主党。他还说,检方有书面证据支持这一说法。这笔捐款的数额是普京在赫尔辛基新闻发布会上提供的4亿美元捐款的1000倍,库伦诺伊称这是一个错误。俄罗斯的列表俄罗斯的名单包括布劳德、齐夫兄弟和前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麦克福尔,以及前军情六处特工克里斯托弗斯蒂尔。美国的执法人员、立法者和官员也被提及。

  “我希望我忠实地为美国政府服务。我的岁月将站起来,用公众对这些荒谬指控的愤怒为我们辩护,”麦克福尔在推特上说。普京觉得他在“特朗普”中有一个盟友在跟踪我和其他人

  名单上的其他美国政府官员。特朗普在一条推特或声明中澄清这一点。

  布劳德一直是普京的眼中钉,因为他在2012年成功推动了一项美国法律,针对俄罗斯官员因谢尔盖•马格尼茨基死而受到制裁。2009年,马格尼茨基在莫斯科的一所监狱中被发现,他说这是俄罗斯官员的2.3亿美元的税务欺诈。

  美国生于美国的布劳德现在是英国公民,他一直在游说其他国家通过类似的法律来惩罚俄罗斯官员。Veselnitskaya最初声称她是在以私人身份行事,而不是俄罗斯政府的代表。但她向特朗普大厦提交了一份“谈点备忘录”,与一年前她向俄罗斯检察官提交的文件非常相似。

  今年4月,她告诉NBC新闻,她是总检察长办公室的“线人”。这个故事的前一个版本修正了一个数学上的比较,即所谓的对民主党的捐款数额。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