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李明博被检方传唤大规模腐败丑闻曝光 韩国前总统为何都没有好下场?

2018-03-06 17:39:4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3月6日),保守派韩国前总统李明博( Lee Myung-bak)因涉嫌一桩贿赂丑闻被韩国检方传唤问询。作为一名涉嫌贿赂丑闻的犯罪嫌疑人,韩国前国家元首李明博将被调查。韩联社称,李明博被要求作为“嫌疑人”在下周三接受检察官的传唤。

  

李明博被检方传唤大规模腐败丑闻曝光 韩国前总统为何都没有好下场?


  此举意味着,所有在世的韩国前总统要么已被定罪,要么被指控或卷入刑事调查。

  韩联社援引一名身份不明的首尔检察官的话说:“我们需要以透明和有效的方式调查前总统李明博,来找出丑闻的真相。”一位韩国官员证实了这一消息。

  在检察官调查涉及数百万美元贿赂的多个案件时,有关在李明博2008-2013年的总统任期内,涉及这位76岁前韩国总统的亲戚和助手的腐败指控在最近几周有所增加。这位韩国前总统的两名前助手被逮捕,他的两兄弟的住宅和办公室遭到袭击。

  韩国总统往往会在其任期结束后被关进监狱,或遭遇不合时宜的结局——通常是在他们的政治对手进入青瓦台后。

  李明博的继任者朴槿惠因2016年出现的大规模腐败丑闻而在去年被赶下台。她因受贿和滥用职权罪将于下个月被宣判,检察官要求判处其30年监禁。

  李明博的前任,自由派卢武铉,在2009年因贪腐指控被质疑后跳崖自杀。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