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8月1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08-14 09:58:05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今日欧元区将有大量重要经济数据出炉,包括英国、法国7月CPI月率、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年率修正值等,投资者应关注欧元,英镑可能出现的波动。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8月1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MBG Markets】

  技术面:美元指数上一交易日震幅达56个点,收涨0.47%。日线BOLL(20)布林中轨趋于上行,汇价隔夜上行重返中轨上方;日线MA5,10构死叉,MA5稍趋走平,汇价运行于MA5上方;日线MACD(12,26,9)阴柱势能较小,势能较前一交易日缩减,DIFF、DEA双线持续下行;日线RSI(14)于54-55一线运行,持续保持于荣枯线上方。下方关注下图所示AB段50%回调位置97.50一线,上方阻力建议关注23.6%回调位置98.40。

  基本面:美国7月季调后CPI月率录得0.3%,持平预期;7月核心CPI月率录得0.3%,优于预期值0.2%。美国2年期和10年期票据息差在美国CPI数据公布后缩小至3.4个基点,为2007年6月以来的最小息差。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2019年降息的概率在美国CPI数据公布后下降。渣打银行称,美国财政部近期不太可能干预汇市以支撑美元,但无法完全排除可能;若这种情况出现,美联储料将更倾向于采取不那么激进的立场(例如协调降息的时机)。

  【Kshitij】

  美元指数可能交投在短期阻力98下方,眼下美元指数可能无法突破该阻力。假如美元指数目前无法突破98,那么该指数短期内可能很容易跌向97.00-96.75。

  【FXStreet】

  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处于看涨趋势之中,位于主要简单移动平均线(SMA)上方。周二早些时候,美国7月CPI年率上升2.2%,优于分析师预期的2.1%,但市场对该数据只有有限的反应。然而,在美国宣布推迟对中国部分产品征收关税之后,美元急剧上扬。

  从4小时图来看,美元指数正在挑战100 SMA,并位于50 SMA和200 SMA上方。假如日收盘位于97.80上方,这将利好美元走势,多头能够推动美元指数升向98.10、98.38、98.68以及98.93。

  从30分钟图来看,美元指数短期支撑可能在97.70和97.55附近。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大幅反弹,刷新1周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7.7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中美经贸忧虑缓解,市场的避险情绪降温是支撑美元指数大幅反弹的主要原因。此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CPI数据表现好于市场预期令美联储年内的降息预期降温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98.2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7.20附近。

  【FXDailyreport】

  FXDailyreport表示,昨日,美元指数跌至97.50以下并首次收于这一水平下方。该指数今日持续承压,直至美市盘中形势瞬间发生变化。美元指数获得强劲看涨动能,攀升至97.50上方,很快将升至前一周高点上方。反弹过后,该指数会否继续看涨趋势?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http://i1.cnfolimg.com/file/201908/meiyua_201908131006276490.jpeg8月1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

08月13日 10:26

周一(8月12日)欧市盘初,英镑/美元位于1.2060附近水平徘徊。日内汇价继续持稳跌势,进一步刷新2017年1月以来低点1.2013,目前自低点展开反弹。 src=http://caiji.3g.c...

08月12日 16:57

美元指数 【摩根士丹利】 摩根士丹利的Redeker和布兰迪全球投资管理的Jack McIntyre认为,美元是下一轮美国和全球经济衰退的潜在催化剂。预计美元可能成为其自身成功的受害者,McIntyr...

08月12日 09:51

美元指数 【MBG Markets】 技术面:美元指数上一交易日震幅达35个点,收涨0.08%,连续第三日收阳。日线BOLL(20)趋于收口,布林中轨趋于上行,汇价隔夜一度跌穿中轨后反弹,收于中轨上方...

08月09日 10:09

美元指数 【FXStreet】 海外知名外汇资讯网站FXStreet分析师Flavio Tosti撰文,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仍处于看涨趋势之中,位于主要SMA上方。随着经贸摩擦的威胁不断逼近,美...

08月08日 10:07

英镑/美元处在200HMA下方的下降三角形内。 技术指标显示汇价缺乏动能。 尽管英镑/美元自上周跌势的23.6%斐波位反弹,但短线处在下降三角形形态内,且处在 200-HMA 下方。亚市英镑/美元...

08月08日 09:49

美元指数 【GKFX】  美指上方99整数关口收出黄昏之星后,目前受阻于上行趋势线。从波浪结构来看,目前暂时无法确定最后C5浪是否结束。但无论是否结束,在短期内美指不跌破趋势线就依旧处于上行趋势。...

08月07日 09:55

美元指数 【MBG Markets】 技术面:美元指数上一交易日震幅达70个点,收跌0.61%,收出日线三连阴。日线BOLL(20)布林中轨趋于走平,汇价隔夜一度上破中轨后回落,收于中轨下方;日线MA...

08月06日 10:00

http://i2.cnfolimg.com/file/201908/meiyua_201908051026236004.jpeg8月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

08月05日 10:37

美元指数兑一篮子货币转跌至98.50附近,因非农前贸易战担忧再次升温。美联储利率决议后美元指数测试99.00关口后,美国总统特朗普突然宣布从9月开始对30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加征10%的关税,导致...

08月02日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