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4月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04-04 10:04:38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本交易日,市场需关注欧洲央行会议纪要,晚间美联储威廉姆斯还将发表讲话。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4月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外汇指数中心】

  本周美元指数冲高回落,昨日收于97.14,跌幅0.16%。近三个月来,美元处于横盘宽幅波动的区间。 对于美元来说,第一季度的走势颇为动荡。从中长期来看,美元指数将继续维持弱势震荡。

  【Kshitij】

  美元指数已经自97.50回落,未来几个交易日可能跌向96.50或者更低水平。假如继续位于97.75-95.75区域内交投,那么当前跌势可能至少会持续一周左右。

  【GKFX】

  在非农数据之前,美元处于高位震荡状态。继上周大幅反弹后,最新美元指数在97一线遭遇阻力,冲高乏力。97附近是2018年以来的重要压力位,市场曾超过7次试图突破,但都以失败告终。从日线图上看,最新美元指数已经跌破5日均线,KD指标在80-100高位形成死叉,这是中线调整开启的先期信号。不排除“非农”这个重要时间窗口美元开启下跌趋势,下一重要支撑位在95附近。

  【道明证券】

  道明证券讨论了美元前景,认为美国数据造好并不足以激发投资者对美元的买兴,相反,利好数据可能通过改善风险偏好的形式最终打压美元。因此,道明证券倾向于逢低买入澳元。

  围绕全球增长的一个主要问题是,良好的美国数据是否真的对美元有利。人们关注的焦点在于,美元是顺周期资产还是反周期资产,以及良好的美国数据是否能让美联储参与进来。在这两方面,我们都认为良好的美国数据应该转化为美元汇率下跌,即便这样会造成G10和新兴市场货币之间存在隔阂。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险守97.00关口并刷新4日低位,现汇价交投于97.00附近。除获利回吐持续对汇价构成一定的打压外,时段内美国表现疲软的小非农美国ADP就业数据表现疲软,令投资者对美国本周即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抱有悲观的预期是施压美元指数下挫的主要原因。此外,美国白宫经济顾问发表的鸽派言论也是施压汇价走软的重要因素。今日关注97.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50附近。

  【fx168】

  美元指数涨势放缓,现交投于97整数关附近,周三公布的小非农数据不佳,这加剧了美元的跌势。市场目前认为,本周五将公布的非农数据可能也会较为疲软。天图显示,美元指数在97.50/70区间附近受到压制,技术指标转为下行,这暗示,美指或有继续下行的空间。4小时短线来看,MA均线是有所放缓,但汇价目前依旧交投于144周期关键均线支撑上方,支撑位于96.83附近。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FXTM】 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撰文称,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依然看涨。美元多头要想保持控制并推高汇率,美元指数需要突破97.35。 Otunuga并称,假如美...

04月03日 10:14

兴业投资扑朔迷离的脱欧进程让英镑无所适从,此前的乐观情绪不再。周一英国议会未能就脱欧的新方案达成一致,否决了已提出的所有替代首相特里莎·梅不受欢迎的协议的方案。下议院就四项不同的政策进行投票,但没有一...

04月02日 14:05

http://i8.cnfolimg.com/file/201904/meiyua_201904020950078002.jpeg4月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

04月02日 10:00

①澳元/日元AUD/JPY正逼近近期交易区间的顶端以及关键的100日均线 ②在美股走强、中国制造业PMI好于预期后,亚洲风险资产走高 ③因中美贸易协议有望达成且经济数据的改善,对中国经济增长的担忧减弱...

04月01日 13:38

机构分析称,中国3月财新制造业PMI强劲,增加了风险偏好情绪 ①澳元兑美元AUD/USD接近盘中高点0.7128,此前中国3月财新制造业PMI好于预期。 ②周日公布的官方制造业PMI和今天公布的财新制...

04月01日 11:16

http://i2.cnfolimg.com/file/201904/meiyuan_201904011025101316.jpeg4月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

04月01日 10:31

http://i8.cnfolimg.com/file/201903/meiyaun_201903291008371455.jpg3月2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

03月29日 11:10

http://i3.cnfolimg.com/file/201903/meiyuan1_201903281020337232.jpg3月2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03月28日 10:30

过去一周英镑/美元整体维持区间交投模式,阻力介于区间1.3231-1.3250附近,支撑则维持在1.3150一线(下方潜在关键支撑关注区间1.3087-1.3117)。但随着脱欧进程的不断推进,英镑/...

03月28日 10:28

兴业投资周二英镑受英国脱欧消息的影响,盘中走势依然非常动荡。亚欧时段,有两名持欧洲怀疑论的议员表示,他们可能同意支持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而不是冒着英国议会完全取消脱欧的风险。英镑一度受该消息的...

03月27日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