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4月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04-03 10:14:38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今晚,市场将迎来美国“小非农”ADP就业数据,料将引发市场波动。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4月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FXTM】

  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撰文称,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依然看涨。美元多头要想保持控制并推高汇率,美元指数需要突破97.35。

  Otunuga并称,假如美元指数跌破97.00心理支撑位,则空头仍然可能回归。若美元指数日收盘位于97.00下方,这可能为美元指数进一步跌向96.80和96.46铺路。

  【Dailyfx】

  元指数:关键阻力区域受阻,关注进一步回落风险

  文章称,日图显示,美元指数在布林带上轨(97.00)受阻,该水平也刚好位于去年11月以来的关键阻力区域(97.000-97.20),关键阻力的受阻足以令人警惕回落风险。

  短线若进一步下行,初步支撑关注96.50,往下关注布林带中轨96.25。而若回升,则继续关注97.00-97.20区域阻力,后续若能突破该区域阻力料将打开更为广阔的上涨空间。

  【Kshitij】

  美元指数在昨日向上测试97.50后下跌。短期内,我们可能会看到美元指数在97上方进行一些盘整,上行空间限制在97.75。

  【XM】

  针对美元的前景,机构XM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在过去两周内,美元指数在收低于200日均线后展开强劲反弹,再次攻克这一均线,重返一目均衡云上方。

  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进一步上涨依旧可能,因MACD在积极区域持续走强,且运动至红色信号线上方,而RSI指标仍有进一步运行空间,直至其触及50中性水平。

  事实上,美元指数在触及布林带通道上轨时,仍有进一步运行的空间,这应该是短期内修正走低不太可能的迹象之一。

  美元指数目前已经突破初步阻力97.18水平,这是2月15日高点,不过更进一步的涨势可能会推动价格至近2年高位97.63水平,这也是布林带上轨所在。突破这一顶部则下一个关键水平是99,不过在此之前98关口似乎是关键的心理关口阻力。

  下行方面,若美元指数走低至96.48下方(92.74-97.63升势的23.6%斐波那契水平),则可能推低其运动至38.2%斐波那契水平95.76,略下方存在95.65水平,这是200日均线所在,这可能是新一轮抛售的触发水平,之后关注50%斐波那契水平95.18。

  从更大的图形来看,只要美元指数保持在97.63-94.60之间,仍处于中性立场。

  【道明证券】

  良好的美国经济数据对美元到底是好是坏,它实际上可能是负面的,因美联储在利率问题上持观望态度。这是因为坚实的美国经济应该有助于人们相信全球经济将企稳,鼓励寻求收益的投资者投入新兴市场,寻求更高的回报。

  【fx168】

  美元指数整体走势较为强劲,现交投于97.30水平附近,隔夜美指小幅冲高回落,英镑的大幅回升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美指的涨势。从技术面来看,天图显示,美指整体上行趋势依旧完好,但上行动能有所放缓,隔夜美指录得一根较长上影线的K线。4小时图显示,美指短线有一定的回调风险,现正测试20周期均线支撑,技术指标走势倾向下跌,如果不能守住该均线的话,那么可能会进一步回调至97整数关附近。

  【邦达亚洲】

  元指数昨日冲高后回落,日线微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7.3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打压外,时段内公布的美国工厂的商业设备订单数据在2月份遭遇四个月来的第三次下降也是施压美元指数回落的重要因素。此外,英镑在硬脱欧忧虑缓解的支撑下大幅反弹也对美元指数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97.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80附近。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兴业投资扑朔迷离的脱欧进程让英镑无所适从,此前的乐观情绪不再。周一英国议会未能就脱欧的新方案达成一致,否决了已提出的所有替代首相特里莎·梅不受欢迎的协议的方案。下议院就四项不同的政策进行投票,但没有一...

04月02日 14:05

http://i8.cnfolimg.com/file/201904/meiyua_201904020950078002.jpeg4月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

04月02日 10:00

①澳元/日元AUD/JPY正逼近近期交易区间的顶端以及关键的100日均线 ②在美股走强、中国制造业PMI好于预期后,亚洲风险资产走高 ③因中美贸易协议有望达成且经济数据的改善,对中国经济增长的担忧减弱...

04月01日 13:38

机构分析称,中国3月财新制造业PMI强劲,增加了风险偏好情绪 ①澳元兑美元AUD/USD接近盘中高点0.7128,此前中国3月财新制造业PMI好于预期。 ②周日公布的官方制造业PMI和今天公布的财新制...

04月01日 11:16

http://i2.cnfolimg.com/file/201904/meiyuan_201904011025101316.jpeg4月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

04月01日 10:31

http://i8.cnfolimg.com/file/201903/meiyaun_201903291008371455.jpg3月2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

03月29日 11:10

http://i3.cnfolimg.com/file/201903/meiyuan1_201903281020337232.jpg3月2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03月28日 10:30

过去一周英镑/美元整体维持区间交投模式,阻力介于区间1.3231-1.3250附近,支撑则维持在1.3150一线(下方潜在关键支撑关注区间1.3087-1.3117)。但随着脱欧进程的不断推进,英镑/...

03月28日 10:28

兴业投资周二英镑受英国脱欧消息的影响,盘中走势依然非常动荡。亚欧时段,有两名持欧洲怀疑论的议员表示,他们可能同意支持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而不是冒着英国议会完全取消脱欧的风险。英镑一度受该消息的...

03月27日 14:38

兴业投资周二欧洲时段,日央行表示,日本经济下行风险加大,若物价动能丧失,央行应果断采取宽松政策。日央行的鸽派言论导致日元盘中跳水,美元/日元一度急升0.5%。加上全球市场的紧张情绪得到缓和,亚欧股市以...

03月27日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