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鲍威尔讲话今晚来袭!2月1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02-12 10:13:3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月1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对美元

  【兴业投资】

  周一英镑/美元在200日均线的打压下进一步加速下行至100日均线附近,最低触及三周以来的低位1.2843,收在1.2862,保持1月底以来的高位回撤走势。隔夜欧洲时段,英国公布的一系列工业生产和制造业生产数据均不及预期,同时第四季度GDP年率和季率初值分别增长1.3%和0.2%,同样分别不及预期1.4%和0.3%。数据令英镑承压。英国脱欧方面,距离最后期限3月29日越来越近,脱欧谈判时间所剩无几。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尔认为目前的英国脱欧协议是有序退出的最佳选择。但梅姨能否达成协议还存在疑虑。本周需重点关注脱欧修正案能否在英国议会通过。在此之前英镑走势或较谨慎。

  技术上,日图受到200日均线的打压进一步重挫,5日均线对汇价的打压较明显。4小时图有效跌破1.2835一线或进一步打开下跌的空间。1小时图短期震荡下行的走势保持良好。日内可于1.2890一线轻仓做空。

  支撑位:1.2835/1.2800/1.2780;阻力位:1.2940/1.3050/1.3085

  【AETOS艾拓思】

  前言:英镑/美元于北美时段短暂刺破2月低点1.2853,维持跌势,英国数据不佳打压英镑。数据显示英国第四季度GDP季率如预期增长0.2%,年率增长1.3%,低于预期1.4%。工业和制造业产出在12月份分别下降0.9%和1.2%,低于预期。12月贸易帐赤字扩大至32.29亿英镑,前值29.04亿英镑。大部分数据不佳归因于退欧。

  在技术面上,英镑/美元汇价位于1.2850,4小时图看跌。汇价最终跌破200EMA,甚至回撤至均线后重启跌势。20SMA维持下跌,和更长均线重合于1.2930附近,动能指标大幅走低位于负区域,RSI整理于27附近,整体上汇价料延续跌势,尤其是跌破1月初以来多重日低所在1.2830。

  总结:英国首相梅上周从布鲁塞尔空手而归,这一事实令英镑感到失望。不过,英国和欧盟之间经过艰苦谈判后最终将达成协议,避免硬退欧。在英国软退欧之后的过渡阶段,谈判将转向未来的贸易关系。这意味着,任何最初的英镑反弹都可能被持续的政治角力所抑制。上方阻力位1.2965,下方支撑位1.2830。

  【Dailyfx】

  4小时图显示,英镑/美元目前仍延续相对高位回落的下行态势,不过再次回踩至趋势线支撑,可能重新企稳并反弹。

  操作策略方面,Dailyfx表示,1.2840一线给汇价提供较为明显的支撑,若汇价不跌破此处,则可考虑再度尝试做多。

  Dailyfx表示,英镑/美元关键阻力依然看向1.30关口,突破此处才能进一步走高。另一方面,假如英镑/美元跌破下方1.2840-1.28区域,则汇价可能重返下行。

  【大华银行】

  英镑/美元:中性,英镑倾向继续回调,有望跌至1.2820

  大华银行分析师指出,英镑整体风险偏向下行,汇价目前已经失守1.29整数关,现报1.2860。隔夜公布的英国GDP数据大幅不及预期,该行分析师预计英镑将继续会下跌,下方目标位于1.2820附近,更低的支撑位于1.2750。上行方面,只有有效升破1.2960整数关才能认为汇价跌势暂停。

  【FXstreet】

  英镑/美元于北美时段短暂刺破2月低点1.2853,维持跌势,英国数据不佳打压英镑。数据显示英国第四季度GDP季率如预期增长0.2%,年率增长1.3%,低于预期1.4%。工业和制造业产出在12月份分别下降0.9%和1.2%,低于预期。12月贸易帐赤字扩大至32.29亿英镑,前值29.04亿英镑。大部分数据不佳归因于退欧。最新消息显示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拒绝了工党有关关税同盟的提案,而欧盟首席谈判官再次表示不会重谈协议。英央行行长卡尼将于周二讲话,有关金价前景和全球冲突。

  汇价位于1.2850,4小时图看跌。汇价最终跌破200EMA,甚至回撤至均线后重启跌势。20SMA维持下跌,和更长均线重合于1.2930附近,动能指标大幅走低位于负区域,RSI整理于27附近,整体上汇价料延续跌势,尤其是跌破1月初以来多重日低所在1.2830。

  支持:1.2830 1.2795 1.2760

  阻力:1.2885 1.2930 1.2965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震荡下行,刷新3周低位,现汇价交投于1.2860附近。除美元指数冲高突破97.00关口是施压英镑下挫的主要原因外,时段内英国表现疲软的经济数据也是施压英镑走软的重要因素。此外,投资者对英国脱欧的担忧挥之不去也持续对汇价构成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1.29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750附近。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