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美国CPI数据晚间来袭!11月1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11-14 09:48:2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CPI数据晚间来袭!11月1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对美元

  【兴业投资】

  周二继外媒报道,欧盟和英国就如何避免爱尔兰岛的边界问题达成一致。还有两名相关人士表示,文案于晚上9点左右基本定下来,然后转交给了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这意味着英国脱欧协议最具争议的绊脚石已经被跨越,极大鼓舞了市场的积极情绪,推动英镑/美元从半个月低位报复性反弹,当日一度飙升近200点,最高触及1.3046。但是多位官员随后表态称将投票反对梅的脱欧协议,英镑略微回吐涨幅,不过仍成功收复1.30大关,整理长期跌势。不到确切达成协议的消息传出时,脱欧谈判还是存在变数。投资者继续关注动态。日内可关注英国一系列通胀数据。

  技术上,日图于低位反弹修正长期跌势,进一步反弹需有效上破1.3060一线。4小时图探底回升,日内关注能否企稳1.30一线。1小时图震荡上行至前期高点附近1.3050附近后受阻出现回落,持续上涨动能或有限。日内谨慎操作,建议可在1.3055附近轻仓做空。

  支撑位:1.2945/1.2800/1.2760

  阻力位:1.3145/1.3070/1.3130

  【ECNTRADE】

  英镑受脱欧有利消息的刺激大幅上攻。日线图,震荡走势仍然十分明显,后市中线的方向仍然很不明朗。4小时图,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此波反弹力度强劲,已将此前的跌势一半幅度收复,后市仍有上攻的动力。小时图,主次节奏向上,今天存在博弈做多英镑的机会,止损放在1.2910,目标看向1.3130。

  【大华银行】

  大华银行分析师指出,受脱欧利好消息的影响,英镑下行动能已经大幅放缓,英镑目前处于宽幅震荡趋势。震荡区间为1.2800-1.3080。目前,英镑的趋势依旧不是很明显,因脱欧谈判还没有最终敲定。在未来的几周中,英镑走势倾向震荡,只有有效跌穿1.2660或者升破1.33才能认为英镑开始趋势性走势。

  【AETOS艾拓思】

  英镑周二上涨,因英国和欧盟就英国退欧协议的初步文本达成一致,有望避免发生可能干扰区内经济的无序退欧。英镑/美元扳回大部份周一录得的跌幅。目前尚不清楚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退欧协议会否得到英国议会批准,强硬派的英国退欧支持者指责特雷莎·梅屈服于欧盟。英国内阁将周三就英国退欧协议草案会晤。

  在技术面上,若在脱欧利好的情形下,英镑多头需重返1.30关口(1.2694-1.3174上行走势61.8%回调位)上方后持续攀升,升破该楔形整理形态上沿阻力位,同时也接近11月7日高点1.3174水平后才表明当前的中性看跌观点有所改善。

  总结:最近英镑交叉货币的交易行为,英镑/美元对退欧新闻最为敏感。退欧结果不会那么悲观,并会避免任何无协议退欧,这可能导致英镑/美元升值幅度最大,而欧元/美元还将反应积极。然而,仍需密切关注英镑交易行为是否会重现两年前英国退欧公投前场景以及如何影响更广泛的风险偏好和市场的利率预期。上方阻力位1.3175,下方支撑位1.2945。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大幅攀升,收复了周一的全部跌幅,现汇价交投于1.301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时段内欧盟和英国就如何避免爱尔兰岛的边界问题达成一致,英国脱欧取得重大进展,脱欧忧虑缓解是支撑英镑反弹的主要原因。时段内英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对市场的影响有限。今日关注1.31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900附近。

  【FXstreet】

  英镑/美元创一周新高1.3046,消息称英国和欧盟达成退欧协议,包括爱尔兰边境问题,不过市场仍不知道文件细节,目前英国内阁会议将于周三22:00举行。市场乐观预期协议将达成。该协议仍需要英国议会的批准,仍有很长的路要走。英国公布的就业数据影响不大,其中至9月平均每小时工资(不包括红利)年率增长3.2%,而ILO失业率升至4.1%,前值4%,周三将公布英国通胀率数据,月率料上升0.2%,年率将上升2.5%。

  汇价失守1.30,周内下跌。4小时图汇价无法突破200EMA,技术指标失去上行动能,此前触及中线,目前下行。20SMA维持下行斜度,位于更长均线下方,高于现价。汇价需要突破上周五高点1.3069,将进一步升向1.3174,为上周高点所在。基本面盖过技术面,汇价自日高回撤100点,需要更多乐观消息刺激买盘。

  支持:1.2930 1.2880 1.2840;阻力:1.2990 1.3035 1.3070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