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0月3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10-30 10:39:1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0月3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兑美元

  【Kshitij】

  英镑/美元在1.28-1.27区域存在重要支撑,这可能在未来几周推动汇价升向1.30-1.31。然而,假如英镑/美元跌破1.27,这将令汇价前景变得非常看空。

  【Leo Prime】

  英镑/美元昨日一度守在1.2819上方,但未能继续上扬,汇价随后出现下滑,周二亚市早盘,英镑/美元跌至1.2786支撑附近。在过去4个交易日中,英镑一直处于非常狭窄的价格区间,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直到出现下一次大幅波动。

  日内预测:

  英镑/美元目前在1.2796附近。假如英镑/美元未能守住1.2786支撑,汇价可能进一步下跌至1.2765。英镑/美元需要突破1.2819并保持在这一水平上方,才能重新走高。

  支撑位:1.2786;1.2765;1.2724

  阻力位/目标位:1.2819;1.2848;1.2873;1.2895

  【大华银行】

  英镑/美元:中性,英镑有一定的筑底迹象

  大华银行分析师指出,近期英镑的走势暗示,汇价存在一定的筑底可能性,只有有效升破1.2890才能缓解下行压力。否则英镑将有望进一步下测1.2750附近支撑。不过,汇价继续跌穿这一水平的可能性较低。更低的支撑位于1.27整数关,年内低点支撑位于1.2662。

  【Learn To Trade The Market】

  外汇交易教育和培训网站Learn To Trade The Market分析师Nial Fuller周一(10月29日)称,英镑/美元当前下行目标指向1.2660。

  文章显示,英镑/美元仍在一个较大区间内波动,关键阻力位为1.3020和1.3295,支撑位为1.2780和1.2660。

  交易策略方面,只要英镑/美元依然位于1.3020下方,考虑逢高做空,或者等待又一价格信号来确认入场点位。英镑/美元下行目标指向1.2780和1.2660。

  【TitanFX】

  针对英镑/美元的后市表现,机构TitanF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英镑/美元自阻力位1.3240开启重大下行走势,该汇价跌势沉重,已经跌破1.3000、1.2950以及1.2920支撑位。

  从4小时图来看,该汇价在1.3000关口下方承压较大看空压力。进一步在1.2800下方存在一个看空结构。新的月度低位形成于1.2779水平。

  英镑目前正在近期低点上方进行整固,上方在1.2880以及1.2900附近面临系列阻碍。1.2880水平也是一个关键的看空趋势线。

  此外,1.2900扮演着顽固阻力,该位是1.3044/1.2779降势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水平。

  因此,短期来看,英镑/美元多头不会轻易地升穿1.2880以及1.2900阻力水平。

  下行方面,跌至1.2770/1.2775区域下方,该汇价可能会进一步跌向支撑位1.2720。

  整体而言,美元依旧处于主导位置,欧元/美元和英镑/美元本周可能会出现一定的反弹,但也面临不小的挑战。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周一(10月29日)发布研究报告称,英镑走势近期保持谨慎,脱欧谈判依然是关键的驱动因素。该行分析师表示:“外汇投资者密切关注持续进行的英国脱欧谈判,更多的消息面信息表明特蕾莎梅可能有望推进硬脱欧计划。尽管如此,即便英国和欧盟能够在年底前达成协议,协议还需在2019年初得到英国国会的通过,因此不确定性依然很高。整体而言,由于不确定性的存在,我们保持对英镑近期走势的谨慎态度。”

  该行分析师表示:“外汇投资者密切关注持续进行的英国脱欧谈判,更多的消息面信息表明特蕾莎梅可能有望推进硬脱欧计划。尽管如此,即便英国和欧盟能够在年底前达成协议,协议还需在2019年初得到英国国会的通过,因此不确定性依然很高。整体而言,由于不确定性的存在,我们保持对英镑近期走势的谨慎态度。”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本周我们将迎来英国央行11月的通胀报告,恐加剧市场的恐慌,因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曾警告称,潜在的无协议脱欧可能会引发负面影响。”

  【FXstreet】

  英镑/美元周一大部分时间位于1.28上方,小幅收跌于该位上方。英国财长Phillip Hammond公布英国预算案,他表示紧缩时期结束,但没有刺激英镑多头,近期市场更担忧的是退欧对英国经济的影响。Hammond周末表示若没有达成退欧协议,则需要调整该预算案。英国经济增长预期被略微上修,预期赤字下降。英国9月消费者信贷增长7.85亿英镑,而抵押贷款申请增长6.5269万件,预期6.5万件。周二英国将公布10月CBI实际贸易调查。

  汇价接近数月低点1.2776,技术上看跌。汇价位于强烈看跌的20日均线下方,该均线抑制上行,目前位于1.2840附近,技术指标转跌,动能指标加速下行触及新低,RSI位于28,若跌破1.2775将进一步下跌。

  支持:1.2775 1.2740 1.2700;阻力:1.2850 1.2880 1.2925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280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美元指数在空头回补和德国总理默克尔不会再次竞逐基民盟主席和德国总理,欧元区政治忧虑升温的联合支撑下走高也是施压英镑走软的重要因素。此外,投资者对英国脱欧进展的忧虑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不过,时段内英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良好,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1.29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700附近。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