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8月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8-03 10:03:5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8月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ECNTRADE】

  美指短线持续上行冲高。日线图上看,此前价格连续创出新高,但幅度很小,均线系统仍然保持依托排列的状态。下方道氏低点支撑仍然在94.15。4小时图,价格的强动能交替节奏频繁,目前多头动能再度爆发。小时图,上涨斜率逐步加大,预计美指小幅下调后将继续上攻,关注晚间非农数据的刺激作用,短线仍以做空非美货币为主。

  【Kshitij】

  如我们预期般,美元指数出现上涨,目前有望在未来一周测试接近96的日线级别阻力,与此相对应的是,欧元/美元测试1.1450。从周线图来看,若周五收盘高于95,这对于未来数周美元指数走强非常利好。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大幅攀升,突破95.00关口并刷新9个交易日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5.20附近。除此前表现良好的小非农数据令投资者对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抱有良好的预期持续对汇价构成支撑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初请失业金数据表现强劲也是支撑美元指数攀升的重要因素。此外,英国央行如期加息后卡尼对贸易局势和英国脱欧表达了担忧英镑重挫也对美元指数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95.7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4.70附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