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面临95.6关口何去何从,英镑爆发随时开启!

2018-08-03 08:36: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的意义在于不断的包容、感恩、总结、吸取精华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套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从另一方面来讲,你不愿学习,只是听说别人赚钱进来,一味追求幻想的暴富,寄托别人身上,最终原地踏步,止步不前,那是懒惰的行为,其结局都不会很好,复制分析和观点缺不能复制其盘感,毕竟盘感是多年技术和经验的积累,一旦到了盘面变化的时候就会露出马脚,无所适从看着损失扩大无能为力。一些人,一些事,当你拥有的时候不珍惜。错过了,那便是一万年,没有谁应该不应该,也没有谁愿意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也许是缘分未到,导致我们萍水相逢;也许是缘分早就确定,只是你没有做出正确的选择我们。不过这些都不重要无论你来与不来,我依然在抢钱俱乐部等你!

  美元技术分析



  美国特朗普政府考虑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从中国进口的商品增税,税率由10%提高至25%。美国将向中国开征更多关税,中国也将会采取相应的反制措施,市场担忧情绪再起。中美贸易战升级导致全球股市下跌,美债收益率也是再次上破3%这都是给美元上行提供支撑,毕竟美债收益率上行推动利率上行进而美元走高。其次欧洲央行会议在上周也是明确继续宽松货币政策,到明年后半年也不会有加息动作,这就是意味欧元继续贬值。本周的日本央行也是如期继续宽松货币政策,而且跟随经济发展需要有更多的宽松。这无疑都是没有关注特朗普的什么汇率操纵贬值故意之说。昨日的英国虽然加息但是,卡尼的发言似乎告诉市场,英国开始无协议的硬退欧,导致市场恐慌继续抛售英镑。目前市场的欧元宽松下跌,日元宽松下跌,英镑退欧下跌,那么只剩下美元了,而且最近美基本面也是出奇的利好。必然导致市场资金逐利资本选择美元。所以美元在内外合力作用下再次站上95一线。

  美元目前压力依然95.50一线,现在支撑上移94.85一线,今日也是有非农公布,综合近期一月的失业看,今日的非农也是不会差,所以我们看美元借助利好的最后一冲,如果再次上破95.6将会打开上行空间。同样我们再次关注特朗普会不会在次干预。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5.6--96.8  支撑:94.85--94.4

  由于美元再次面临关口选择,而且近几周都是冲高回落,目前价格95.2一线运行,所以我们建议不追多了,维持95.5上布局空扫损95.8目标不设置。

  黄金技术分析


  中美贸易战再次升级市场避险进入美元,日本继续宽松导致资金也没有进入日元,所以黄金更是无人问津,黄金跌破最近几周的1220平台,目前运行1208一线,昨日1215做多已经扫损,虽然昨日分析1211和1222的重要性,但是依然还是参与多扫了,这都是过去的事情,鼓足勇气继续前行,我们依然在奋斗的路上。如果不知情的投资人看到各大博客清一色的说明趋势空神准布局完成目标,我就是弱弱的问几句,昨日的多头呢?也许是我太过小气,也许就是我一个看多逆势了吧!趋势在他们的嘴里都是不敌几个小时的行情。所以我就是淡淡的笑了。

  我们前期月线和周线压力分别给出不在阐述,目前日线下跌通道上轨1220一线,下轨1187一线。目前运行1208也是前期1206启动上行近在咫尺。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所以既然跌破1211那么技术还是要破下1200,只有这样才足以完成足够的恐慌,要不多头不交筹码,散户不跟风。现在市场看破1200以及破1100的都是大有人在。至于跌倒什么位置,去猜测和吸引别人眼球都是昙花一现。我们既然失去一次布局机会,根据盘面再次从新找点开启即可。

  我们始终相信我们的抢钱三线在1215附近出现绝望诞生信号,物极必反我们是屡见不鲜。前期我们验证美元,验证美日都是彰显实力。所以我们面对1208现在的行情就是多看少动。美中期大选逐步开启,而且现在中美贸易战也是在加码。但是这都是属于回光返照,毕竟特朗普中期大选迫切解决的问题第一就是中美贸易战合谈必须在大选前完成,要不民主党得到口实借以炒作,毕竟共和党的金主已经为贸易战升级不满。甚至有弃共和党支持民主党。再者就是朝鲜问题,不停互通信件目的是给美国民众看,还有哪位总统可以这样和朝鲜建交让朝鲜放弃核武器。无疑中期大选增加选民筹码,再者才是伊朗,即使制裁也不会在大选时候让升级,所以美国的加码贸易战升级无非是以快致胜。逼迫中国妥协去美谈判,毕竟欧洲,日本已经完成,下个印度也是蠢蠢欲动,但是中国的强硬也会让特朗普再次难堪。大选马上来临,如果中国以及俄罗斯在此期间发力。共和党能不能获得中期大选真是未知,那么如果本次大选共和党败北,那特朗普备受弹劾就是会被坐实。所以现在美基本面人为的而不是反应美真实的基本面,试想都是知道现在GDP增长到了4.1那三季度能到4.5么。答案是肯定的不会大选后迅速回到2.2左右,这就是政治。

  我们之所以阐述这么多,第一美元的上行这波在横盘修正,以及特朗普做的这些事,基本天天头条主要是为中期选举服务的。同时任何一个党派当选总统面对12万亿的债务赤子道理都是一样的。必须想尽办法继续举债,以及继续美元。美债坚挺,但是2008年危机以后现在的美元不能同期耳语。所以上帝让其死亡,必将让其最后的疯狂。为什么黄金现在已经被人忽略甚至遗忘,更多是现在要求制造业回流,和美元回流。如果资金都是介入黄金,那么这些前面都是做的徒劳的,从CMX的持仓10年高位空头可以看出,这是明显压制多头,所以筹码如何松动,备考什么事件都是息息相关。毕竟这些持仓都是需要成本的.


  格局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当我们充分了解这些基本面背后的逻辑再看黄金,那自然游刃有余。所以目前的黄金1200附近,没有必要去看空,配置逐步参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由于篇幅有限如何布局更多关注抢钱俱乐部

  压力:1220--1236 支撑:1205--1187

  建议1205继续买入扫损1200上看不设置。至于多单没有任何意义。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上周继续宽松就是给出信号,至少到明年都是不会有单边上行走势,即时中间反弹也是看美元脸色,所以美元上行欧元再次下跌,目前1.150再次面临考验。其实我一直更倾向欧元回补德国大选的缺口1.088一线,毕竟欧洲现在移民危机,以及在英国退欧问题上的被动,和货币政策导致的利差,让资金回流美国,这样让欧洲猪五国的债务更加举步艰难。所以后期的弊端逐步显现。下一个爆发点就是意大利和西班牙,我们拭目以待,一个国家两党都是难以平衡,何况20多个不同的政治团体,时代不一样WT0都是面临改制,何况它所以我们关注1.150反复即可,跌破那么下跌空间打开。企稳我们随时根据盘面参与买入。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央行会议如期加息而且是全员通过,并且日后有更多的加息,我们都是直到其实英国经济实力很强,以前在欧盟也是老大位置,无非现在退出,才有德法的一席之位而已,但是昨日卡尼讲话暗示无协议的硬退欧导致市场恐慌抛售,所以目前英镑1.2950是我们再次布局多单位置,我们前期也是强调退欧最后鞋子落地就是大涨之日!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