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央行加息十拿九稳 英国脱欧仍是英镑拦路虎!

2018-08-02 13:46:2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四(8月2日),美联储的利率决定被证明是对美元不利。而即将公布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将带来完全相反的结果。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联储维持其基准贷款利率区间不变。联邦基金利率提供的收益率(1.75%-2.00%)较其他同行是无与伦比的,但其例行会议的市场移动潜力被一个非常透明的政策团体大大抑制。对美联储来说,前瞻性指引既是加息的工具,也是策略。在最新举动中,它们被证明是非常有效的。

  正如6月加息发现市场几乎肯定会采取紧缩措施一样,最近的美联储政策会议也被认为几乎可以通过掉期和联邦基金期货来担保未来加息的可能性大于98%。预计仅在2018年仍将有两次加息,这通常是史无前例的;但市场的投机性质有效地对这一预测充分定价,并让随后的牛市影响大打折扣。对于货币政策委员会来说,人们仍对英国央行将在此次会议上加息抱有相当高的信心。

  

英国央行加息十拿九稳  英国脱欧仍是英镑拦路虎!


  英国货币政策至关重要,但英国脱欧风险居高不下

  根据隔夜掉期,英国央行加息25个基点至0.75%的可能性超过90%,也就是几乎“板上钉钉”。当美联储为市场设定如此不切实际的基准时,人们很容易忽略这一点。然而,在美联储加息从本周央行决策行列中剔除的情况下,英国央行加息将是引人注目的。几乎没有其他央行在考虑收紧政策,因此对最终加息的预期就显得格外突出。

  话虽如此,尽管市场在本月的会议上对加息充满信心,但8月之后的后续前景依然黯淡。这可能导致英镑和英国资产出现投机性意外。而且,因为英国央行将在行长卡尼的评估下发布季度通胀报告,投资者将为英镑的潜在显著变动做好准备。目前还有一个分散注意力的主题,它带来的不确定性太大,很容易削弱利率决议对市场的影响:英国脱欧。考虑到“无协议”离婚可能给金融和经济带来严重后果,市场对英国央行的最新动向不那么感兴趣也可以理解。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