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诸多利好对美元都是浮云,英镑今日搅动风云!

2018-08-02 08:13: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这个世界上,不管你是谁,与谁相处:信任,才能拉近距离;真诚,才能走进心里!不管世界怎么变,社会怎么乱:正直,永远最可贵;善良,永远不过期!一个真诚的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喜欢。做人,一定要以真诚为先;心灵,一定要以善良为本!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众目期待的美联储纪要终于如期出炉, 美联储如预期按兵不动,在8月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1.75%-2%,符合市场预期。本次会议声明较为鹰派,委员会一致同意维持利率不变,确认了渐进加息路径,并罕见地将对经济增速的看法由“稳健”改为“强劲”。美联储重申预计进一步渐进加息将与经济活动持续扩张、就业市场强劲以及2%的中期通胀目标一致,由于上周的GDP增长乐观,加上小非农就业繁荣,所以本次最大亮点就是经济强劲增长,同时进一步持续加息,这显然和特朗普要求控制节奏相违背。所以公布消息后美元没有快速上涨,而是先下跌最后两大亮点支持象征反弹,从美元反映看似乎对这利好无任何助推。美盘的小非农加之美联储鹰派纪要,都是没有让美元上行95一线,甚至站上94.85成交密集区域。那么显示市场兑美元前景还是心有余悸的,毕竟特朗普强势干预美元上行,同时指出各国都是贬值操纵汇率刺激出口,美联储应该控制节奏在加息是不宜适宜的。再加技术连续数周都是冲高95.6回落,形成周线长上影联排K线,也是看调整信号。政策顶,技术顶都是限制美元上行,所以我们对美元中期保持强势上行,无可厚非,但是在大选前为了配合特朗普的贸易战,都是会维持强势震荡区域是比较符合各方利益的。美中期大选已经如火如荼开始,所以个人预期美元在大选前8-9月为调整为主,后面最后一月甚至2周开始上行,配合特朗普共和党当选。但是目前市场依然存在变数,毕竟贸易战现在已经伤害过多企业。同时共和党最大的支持金主,也是开始厌恶贸易战,如果其它效仿,那么共和党失去金钱的资助,想赢的中期大选也是扑朔迷离。

  目前美元已经在94--95.60成交密集区开始震荡,而且昨日诸多利好也是没有上破95那么显示震荡依然继续,濒临压力94.85一线,支撑依然是94.10,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4.85--95.20  支撑:94.4--94

  建议反弹94.8附近继续空扫损95.10目标94.4--94.如果跌破94一线,我们直接反弹94.2加仓空扫损94.5目标都是93.6下择机出局。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波动可谓是最大的。我们前期强调月线1245一线压力,周线成交密集区域多空分水岭1253一线,目前日线下跌通道随时间通道下移目前上轨已经到1222一线,如果月线1245是虚破,那么本月必须反抽其位置测试。昨日黄金一直围绕1218--1224横盘整理,我们来回两次1220附近多1224出局也是赚的不亦乐乎。直到凌晨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打破僵局黄金最低下探1215一线,同时收盘在1220下,这也是近2周第一次收盘其下方,那么我门对黄金运行节奏必须有所警示了,每次触及1220价格都是快速收复失地,但是昨天凌晨基本是毫无反弹意愿,全天收盘光头光脚阴线,打破近几日震荡平衡。技术只有1213和1211区域这里是前期快速拉起的点,如今成再次验证。

  我们从最近波动看,没有出现大规模的大单出现,那么也是黄金目前没有资金关注,相比非美货币昨日欧元和英镑都是沉稳的多,没有太大波动,相反都是又不同程度上涨,今日压力集中1222一线,这也是昨日盘面公布消息后第一反弹的点,根据顶底转换这已经是多头第一压力,如果改变颓势再次收复此位,才有望打开上行节奏,目前黄金弱势明显,那考验1211得失,我们中期从预测本次行情阶段反弹的极限1206附近。如达到预期,那么我也是择机开启再次布局。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22--1228 支撑:1213--1206

  由于昨日借助小非农和美联储议息双重打压收盘1220下,那么我们就是控制再次买入节奏,虽然我们是坚持看多,但是必须踩准节奏,毕竟现在打破平衡我们要做的就是观望关注2个点1211得失,和1222企稳,如果稳健自然1222企稳直接再次介入扫损1215持有,但是如果没有收复继续下行,我们的思路就是等1211看美盘波动幅度和力度,以致于进场信号满足与否在做判断。只要1211-1213区域发防守成功,依然不改我们做多思路。具体盘面随时给出合理进场建议。我们始终把握不破1211-1213区域择机买入,企稳1222加仓买入,多空波动日线没有持续性,也许今日直接在次大阳拉起,我们把握一点就是不做空单即可。

  石油技术分析


  我们多次强调石油上涨成也减产败也减产,当市场资金进行炒作的时候,涨跌都是非理性的波动,现在市场不断透露沙特以及俄罗斯的增产能力超出市场预期,同时美石油钻井不断增加,页岩油已经逐步占领市场,这也是欧佩克不愿意看到的。毕竟减产带来了高油价但是没有从中受惠。加上昨日的原油库存如我们预期的增加,石油多次测试69一线败北,直接下跌。目前支撑67一线,技术看已经属于形同虚设,更强的支撑65.7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8.5--69.2  支撑:66.7--65.5

  建议回测前期66.7这里依然可以再次布局多,这也是石油第一波上行高点如今成支撑,反弹68.5可以继续空扫损69看67.5,我们关注伊朗和美国会不会重启六方会谈。如果有直接做空石油即可。

  白银技术分析


  直接15.40再次布局纸白银进场。不用去过多考虑。由于篇幅有限更多关注抢钱俱乐部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我们不做过多阐述,毕竟目前依然在1.16--1.1730区域震荡,而且根美元负相关走势明显,目前欧洲也无任何重大新闻,加上欧银和德拉基的鸽派弱势欧元言论,目前欧元能强势的只有是美元调整弱势刺激才有可能,所以我们维持欧元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730--1.1780 支撑:1.1630--1.1600

  建议回测1.1620继续买入扫损1.1580目标都是1.1730,至于空单我们前期强调在没有跌破1.150很难打开下行空间,同时德国大选的缺口我们一直在关注回补的可能。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目前退欧与否我们随时关注消息面即可,今日重头戏是英国央行会议和卡尼的讲话,能不能刺激市场神经我们拭目以待,是不是会加息,以及新闻发布会言论我们从中找到交易线索,目前看支撑依然1.3100区域,我们为了配合英镑所以建议依然买入思路扫损50点博万一加息鹰派那么其波动利润绝对客观。

  至于美日我们维持111.2--112震荡高抛低吸思路。主要压力112.2一线昨日冲高回落已经符合预期,那么今日回测111依然可以短多下,毕竟日本宽松货币政策继续主导市场。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