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美联储决议携小非农来袭!首席分析师:欧元/美元最新走势分析预测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8-01 16:01:17
视频简介
  周二美市盘中,受到贸易紧张局势缓和的消息所提振,美元指数上涨,主要非美货币则纷纷回落。某首席分析师撰文就欧元兑美元最新走势进行了分析。本交易日的将重点关注在美联储的决定上,但这将是所谓的“非现场”会议之一,没有关于经济预测的更新,鲍威尔也不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在此之前,欧盟和美国将公布7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的终值,此外美国还将公布ADP就业数据。从技术面看:欧元/美元保持在1.17水平,在突破关键斐波那契阻力区域1.1720之后,卖出的兴趣再次激增。该货币对试图反弹至自7月月度高点1.1790的日线下降趋势线上方,回到通常的区间,因为投资者在即将到来的美联储的决定和非农报告之前仍保持谨慎。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