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USGFX汇评:美国对伊朗制裁临近 货币危机蔓延

2018-08-02 19:10:3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USGFX联准国际8月2日讯  随着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临近,伊朗货币里亚尔兑美元已跌至历史新低,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罕见发布声明,要求总统鲁哈尼在美国实施制裁之前拯救不断贬值的里亚尔,货币危机日渐严重。

  非官方汇率在29日突破1美元兑10万2000里亚尔关口,随着里亚尔的崩溃,伊朗的通货膨胀已高达203%,几乎是官方宣布的通胀率10.2%的20倍。

  今年5月,美国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并将对伊朗的经济制裁调至“最高级别”,对不同行业给予了90-180天不等的对伊制裁宽限期,第一轮制裁将于8月6日生效,另外,美国要求所有国家从11月4日起停止从伊朗进口石油。

  7月30日,特朗普表示,在潜在的会见伊朗领导人一事上,美国并没有预设条件。如果伊朗方面希望会面,那他愿意在任何时间与伊朗领导人进行会晤,但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回应称,伊朗不会像其他国家一样,去接受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谈判。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112.15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2.20,112.70,113.2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1.20,110.70,110.2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24,1231,1238,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10,1203,1196。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