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叙空军基地遭袭 4月1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4-17 10:47:2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突发!叙利亚再遭导弹袭击 4月1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

  【大华银行】

  英镑/美元:中性,急剧改善的动能暗示英镑进一步走强

  自上周初以来我们一直看好英镑,不过汇价上涨的速度令人意外。汇价不排除继续上扬的可能,年内高位位于1.4346。汇价隔夜升至1.4345,动能大幅改善,有望进一步走强。若突破去年高点1.4346将指向下一阻力1.4400和1.4460;关键支持从1.4145上移至1.4230,只有跌破该位才暗示短期筑顶。

  【AETOS艾拓思】

  前言:英镑/美元周一突破1.4300关口,为近三个月来首次,扩大上周涨势。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网站上的评论,以及偏鸽派的欧洲央行3月会议纪要促使投资者买入英镑兑美元和欧元。CFTC数据显示,杠杆基金已经建立了2014年8月以来最大规模英镑多头仓位。

  在技术面上,英镑/美元4小时图中,技术指标在超买水平上失去了向上的力度,而RSI基本上在巩固,而且势头正在消退。尽管如此,由于汇价接近日高,风险偏于上升,下一个重大阻力位于1月高位1.4345。

  总结:本周英镑或将继续受益于全球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但英国数据可能令走势往相反的方向发展。英镑看起来相当不错,但必须撑过未来几个交易日的英国薪资和CPI数据。鉴于即将到来的英国央行会议,眼下它们可能是本月最重要的数据。此外,英国脱欧也将重回投资者的视野,英国与欧盟计划本周就未来贸易关系开展首次讨论。上方阻力位1.4380,下方支撑位1.4250。

  【亚汇中国】

  英镑/美元汇价走低,高见1.4352,低见1.4333。英镑兑美元交投于1.4345以下不远处,为英国退欧公投后的最高水平,美元的广泛疲软是此次反弹背后的主要原因。4小时图显示,技术指标在超买水平上失去了向上的力度,而RSI基本上在巩固,而且势头正在消退。尽管如此,由于汇价接近日高,风险偏于上升,下一个重大阻力位于1月高位1.4345.后市支撑位1.4180,阻力位1.4295。

  预测:汇价走低可能性较大

  【法国农贷】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周一(4月16日)发布客户报告指出,对英镑/美元保持中期结构性看多观点,但认为部分利好已经被汇价走势所消化。

  该行分析师表示:“我们认为目前有两大风险因素令汇价走势蒙上阴影。第一,滞胀风险存在,由于近期外汇市场普遍贬值,物价走高推高通胀已经损害英国消费者的实际购买力。第二,处于悬崖边缘的英国脱欧存在不达成协议就强行完成的风险,即使近来数周我们已经看到英国实际收入开始复苏,同时脱欧谈判也取得了良好进展。”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大幅攀升,突破1.4300关口并刷新22个月高位,现汇价交投于1.4340附近。除美元指数在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的打压下走软对英镑构成了有力的支撑外,脱欧谈判现曙光的影响发酵也是支撑英镑持续攀升的重要因素。此外,英镑在突破了1.4300关口的阻力后吸引部分技术面买盘的介入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1.44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4250附近。

  【FXStreet】

  周一表现最佳的货币是英镑,英镑/美元突破1.43,延续上涨,过去7个交易日未现回撤。投资者做多英镑/美元有数个理由,但英镑/美元突破1.45需要英国经济数据十分强劲。尽管周一英镑/美元上涨与美元疲弱、季节性因素、市场风险偏好和英国国债收益率上升有关,但主要原因是市场预期英央行下月有可能加息。市场认为英央行下月加息的概率在96%,但若英国经济数据疲弱,料改变这一预期。3月英国服务业和建筑业出现放缓,同时制造业活动持稳。

  尽管英国4月经济数据仍未完全公布,但下月英央行决议前的数据包括零售销售、通胀和就业数据将于本周公布。尽管英国消费者支出预期将下降,但英国通胀和收入数据料维持积极。仍需关注日内将公布的英国就业数据。若英国3个月平均工资年率(包括红利) (2月)积极,料英镑/美元将触及1年高位1.44。但若薪资增长放缓,英镑/美元将跌破1.4250。薪资增长、通胀和零售销售数据好于,英镑/美元才有望触及1.45。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