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叙空军基地遭袭 4月1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4-17 10:47:2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突发!叙利亚再遭导弹袭击 4月1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彭博】

  彭博分析师Garfield Reynolds周二(4月17日)最新撰文称,特朗普“炮轰”中俄汇率,从表面上来看是毫无意义的,但这也明确表明,尽管美国利率不断上升,特朗普仍希望美元走软。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刷新3日低位,现汇价交投于89.40附近。时段内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唇枪舌剑令市场担忧货币战可能爆发,市场的避险情绪升温是施压美元指数走软的主要原因。不过,时段内美国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表现好于预期,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89.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89.00附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