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3月2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3-27 09:50:3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3月2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FXPHC普惠世纪】

  周二(03月27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位于89.003区域交投。美元持续持续下挫,89关口一度失守。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特朗普举措所引发的贸易战威胁导致多头低迷不振。有分析指出,美元指数已跌破关键支撑位,或暗指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随着美元低迷不振,世界各国央行将目光投向欧元。消息面来看,美元在上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后仍继续走低,一方面市场未能得到今年加息4次的消息,另外特朗普签署对华备忘录加剧中美贸易摩擦,风险情绪同样施压美元。美元持仓处于一年高位,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上周创下一个月来最大单周跌幅,一些投资者准备好迎接反弹。本周重大风险事件不多,市场的主线恐仍然聚焦在贸易战的后续发展之上。当然美国方面也将公布重要的经济数据,例如周三的第四季度GDP数据和周四的2月PCE物价指数数据。

  今日操作策略:从小时图看,美指周一受阻在89.55之下,下跌在88.95之上找到支持,收盘在89.03,意味着美元短线有可能反弹后继续保持下跌的走势。美指今天反弹到89.4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88.80—88.60,在汇价没有跌破88.25之前,还存在反弹的机会。汇价只有重新站稳在89.40之上,才能恢复反弹到89.80—90.00之间的可能。美指短线阻力在89.35—89.40,短线重要阻力89.65—89.70,美指短线支持在88.80—88.85,短线重要支持在88.60—88.65。所以建议投资者可以在89.12区域布局空单,止损89.30,下方目标位看88.74.

  【FXTM】

  周二(3月27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继续徘徊在逾一个月低位附近,非美货币高位持稳,黄金则在1350上方震荡。美元面临进一步下跌美元本周伊始交投沉重,上日已经刷新一个月低点至88.98。受美国政治风险和贸易政策不确定性的压力,美元有可能面临进一步下跌。从技术角度来看,美元指数日图交投沉重,目前美指交投在20日均线下方,而MACD交叉走低,决然跌破且日线收于89.00下方则可能会鼓舞空头进一步迈向88.00以及87.60水平。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