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Twitter紧随大流下达禁令 比特币惨遭全面封杀!

2018-03-27 09:31:3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二(3月27日),twitter加入Facebook和谷歌的阵营,宣布将在其社交媒体平台上禁止ICO和代币销售广告。

  Twitter的发言人于当地时间周一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在全球范围内ICO和代币销售广告将被禁止。我们知道,这种类型的内容通常与欺诈有关,无论是有组织的还是付费的,并且正在主动地进行一些操作,以防止这些类型的账户以欺骗性的方式与他人进行交流。”

  此前,Facebook和Google也已推出类似的举措。1月份,Facebook禁止了与加密货币相关的广告,谷歌则表示,将在今年6月开始实施其加密货币广告禁令。

  Twitter的新政策作为打击其平台上欺骗性广告和误导性广告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

  随着监管机构对全球行业日益警惕,社交媒体平台正在密切关注加密货币。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本月早些时候向其怀疑违反证券监管法规的ICO团队发出一些传票。去年7月以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警告称,其中一些产品可能违反了证券监管规定。

  Twitter在3月7日表示,它正在采取措施防止加密货币诈骗。

  Twitter发言人说,加密货币交易所和钱包服务的广告将仅限于主要股票市场的上市公司。而在日本,这些广告将仅限于由美国金融服务机构监管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在主要社交媒体平台上禁止加密货币广告压制了加密货币市场。

  周二比特币价格下跌了6%,接近8000美元,比去年12月份的近20000美元的历史高点下跌超过50%。

  根据网络流量分析网站SimilarWeb的研究显示,加密货币交易网站上不到1%的流量来自付费广告,因此,加密货币广告禁令的效果可能有限。

  (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