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2次探底完成,非美货币空再次布局时!

2018-03-27 09:14:3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这应该是一个做外汇客户抽过的烟头,路旁散落的烟灰,应该是蹲着抽的。而且当时无风,只有一个烟头,说明他烟瘾不大,烟头指向右前方,说明是左手夹烟,略微出现的咬痕,充分体现了抽烟的人的不安,压力很大。烟灰由完整到零散,能看出抽烟的人心情的焦虑,12块一包的南京,没有抽完就舍得扔掉,只有一个原因。

  那就是他没有抢钱俱乐部的指导买错了方向亏损了……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在上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后一路走低,主因和市场预期4次加息兑现落空,同时特朗普签署对华备忘录宣告征收关税600亿,导致中美贸易摩擦升级,风险情绪同样施压美元。昨日美元指数延续周五行情继续震荡下跌,昨日已经跌破此前所指关键支撑位89.50并进一步扩大跌势,80一线也与昨日击穿,目前稍有反弹运行89.03一线,技术看美元空头依然控制盘面,前期88.50再次面临考验。美联储上周的声明暗示经济复苏前景将更为乐观,通胀继续抬头上涨,其实都是暗示加息持续性不断,但是市场毫不领情,本周主线聚焦在贸易战的后续发展。当然美周三的GDP数据和周四的2月PCE物价指数数据。当前市场预期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同比增长0.1个百分点,或暗示美国经济强劲。另外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料持稳在1.5%水平,但近期数据和环境显示通胀水平或加速回升。若周四超过预期,料大幅提振美元上涨。唯一美元下跌的原因是白宫内阁团队的变换人选,以及特朗普发动的贸易保护战,导致市场对美极度反感,引发下跌,同时我们也要看到周线下跌尾声


  最近中美贸易摩擦升级不断,其实更多我们要对美元被人为操纵也是要重视,前期俄罗斯外长曾经指责美操作美元汇率进而影响对外贸易,毕竟贸易战增加关税这个是最最露骨的无趣的手法,因为容易引发各国效仿报复的行为,只有一个无形的手,通过汇率贬值也可以增加出口,减少进口,因为特朗普一直看中这个1000亿贸易赤字问题,如果各国都是进行关税上调,那么对于美国出口必然有影响,例如昨日美黄豆协会发声,这样对美国农业伤害巨大,随着时间周期的推长以及关税品种的增加,那么弊端会逐渐显现,如果再被人抓到,美恶意操纵汇率,我想结局你懂的,具体操作建议:

  压力:89.30---90 支撑:88.7--88.40

  行情多头失守89.50关口,以及趋势线89.30支撑,如今顶底转换都是成了压力,破位以后惯性还有下跌2-3日,等待空头动能释放玩我们在介入多,我们周线既然依然在下跌尾声,同时技术指标绝望诞生一直在,那么我们88.7遇到继续买入止损88.30中线持有,目标不设置,因为我们研究过85--88区域这里支撑我们自行去周线月线看即可明白,所以在阶段相对底部空单没有任何建议。

  黄金技术分析


  中美贸易摩擦现在依然在继续,另外,地缘政治方面,俄罗斯因为于英国特工事件,导致西方各国驱逐俄罗斯外交官的情形仍在继续。美国、德国、法国、波兰和拉脱维亚将驱逐俄罗斯外交官;至于俄罗斯或将采取相应的什么样行动,我们拭目以待。这些避险因素推升黄金上涨的主因,所以自黄金突破1341关口一路上行,昨日早盘试探1351以后,进行技术整固最低回落1343一线在企稳
我们会员在早盘看到压力显现,直接空单进场,1344下全部出局,开盘第一单收获5美金,其实行情一天波动就是10-20点,你不可能头尾都是抓到,所以完美的进场点才是最重要的。当晚上行情再次冲破1348成交密集区域,围着1350震荡时我们又多单进场
尾盘我们1350追多1355全部止盈,稳,准,狠是我们抢钱俱乐部战胜市场,稳定盈利的不二法门,虽然也许我们的多单没有出在最高位,我一直常说交易就跟人吃鱼一样,你不要幻想头尾都吃,就是中间的多好,生活如此交易如此,把握你能把握住的行情,剩下的都是留给别人把,进退自如才是完美。毕竟我们周线看1357


  也是及其重要位置,虽然有过2次上破1357但是都是好景不长。基本一日游又被空头打压成原形,所以我们多单在昨日1355提前出局,昨日无重大消息,同时美三大股指都是大涨2%所以避险不在黄金上演更多是延续周五的行情惯性冲高,今日看支撑已经上移1348一线,毕竟这个点是早盘盘整跌破至1343再次企稳后,美盘突破1348最高触及1356一线,那么现在的1348就是我们再次进场多单的位置,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57--1366  支撑:1348--1337

  建议回落1348继续买入严格止损1344目标1353-1357.第一次1357这里可以短空,我们早盘维持1348--1357高抛低吸。

  欧元技术分析
对于欧元我不在一一阐述,我们想说的就是在自己没有定价权的上涨,都是虚幻的,毕竟你自身不具备持续上扬的基础,如果英国退欧对欧盟是利好,我只能说是痴人说梦。而且英国退出欧盟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贸易不对等和经济发展不平衡,那么这就是出来了,英国退欧如果不是最后一个,下个是谁?同时德国,意大利,这些欧盟重要的经济体其内部政治依然间距,毕竟现在都是联合政府没有一党直接压倒势当选,那就是后面执政分歧会逐步显现,这是欧元内部,外部看现在全球贸易保护,任何货币现在都是想货币贬值,增加贸易出口,在自身经济复苏弱不禁风下,自身还是宽松货币政策下,货币竟然收到追捧升值,这绝对是不合常理的,我们不要看5分钟去说趋势,放大你的格局,你就知道,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490--1.2580 支撑:1.2360--1.2230

  建议反弹1.2490上依然逐步空单进场,止损1.2540目标不设置。我们从月线看就是明白,所以这个位置我宁愿继续看戏也不参与多。

  英镑技术分析
英镑的上涨就显得健康的多,毕竟退欧以来英镑被严重低估,同时英国央行内部在上周央行会议,已经2个退出鸽派加入鹰派加息阵营,同时英国的基本面相比欧盟更为乐观,所以近期英镑的走势比欧元强势很多,更多是退欧以来英镑自身价格的修复,这个也和我们预期2018年最牛货币品种英镑相吻合,毕竟还在报复反弹的路上,目前压力集中在1.440一线,这里突破打开上行空间,具体如下:

  压力:1.4280--1.4350 支撑:1.4180--1.4070

  我们建议反弹1.4280可以尝试短空止损1.4360也就是前期新高上博一次双顶调整,至于多单暂时我们等1.3950一线参与,我们要永远明白一件事情,分析不是做单,如果分析是做单,那就没有交易员什么事了,所以对那些分析多空都是说,那无论行情怎么走都是可以拿出一个对的策略,那是不可取的,所以随时关注我们直播和财视根据盘面随时实盘跟单才是王道。

  其它货币品种继续关注博文分析!  


  下载注册视, http://chai.3g.cnfol.com/index.php?r=fHome/IndexNew&UserID=6942725搜索并关注“抢钱俱乐部”,获取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内容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每天都是有一群人加入我们,这就是趋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