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安倍晋三支持率跌至低谷 否认窜改文件屡次就丑闻道歉!

2018-03-27 11:23:1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近期,身陷在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任人唯亲丑闻中的一位前财政部官员表示,首相办公室里并没有下达篡改土地交易文件的命令。

  周二佐川宣寿在东京对国会表示,安倍晋三和他的妻子以及财政部长麻生太郎都没有要求篡改文件。他补充说,担心刑事调查使他无法回答有关他如何或何时知道文件被篡改的问题。

  

  安倍晋三支持率跌至低谷    否认窜改文件屡次就丑闻道歉!


  佐川宣寿曾于去年7月晋升为国家税务局局长,他负责监督一个地方局谈判将一块土地出售给森友学园,这是一家以支持战前民族主义课程内容而闻名以及明确表示支持安倍晋三的幼儿园。这片土地本用来建一所新小学,而首相的妻子安倍昭恵则是作为名誉校长。议员们正试图找出这片土地以1.34亿日元(约合127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的原因,中间包括一个大约8亿日元的折扣。任何与安倍或他的妻子以及麻生太郎的联系都会增加内阁的压力。安倍预计不会在周二出席议会。

  尽管对反对党的支持仍然薄弱,但却正在上升,公众的愤怒已经给安倍在9月大选中赢得第三个首相任期的前景蒙上了阴影。任人唯亲的指控也引发了要求麻生太郎辞职的呼声,并阻碍了安倍实现他长期以来改变和平宪法的野心。

  安倍已就这一丑闻不断道歉,否认他或他的妻子参与了土地交易或篡改文件。周一,他对一个议会委员会表示,如果发现他的有关安倍昭惠的言论包含任何谎言,他将承担责任。

  “我对我在议会发表的言论负有政治责任,这与我妻子召开新闻发布会不同。”当时,一位反对派议员敦促他在公开场合发表讲话。“如果有任何错误或谎言,我将承担责任。”

  《朝日新闻》上周末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在过去一个月里,安倍晋三支持率下降了11.7%至32.6%,反对率上升了13.2%至54.9%。《日本经济新闻》的一项独立调查发现,49%的受访者不赞成首相,而只有42%的人赞成。另外,《朝日新闻》民调还显示,约63%的受访者表示,安倍的妻子应该在议会作证,约一半的人表示,他的整个内阁应该下台。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