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3月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3-06 10:10:3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镑

  【兴业投资】

  周一英国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月Markit服务业PMI录得54.5,高于预期的53.3,利好英镑。另外,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表示,接近达成英国脱欧过渡期协议。消息公布之后,英镑一度急升,并刷新一周多高位1.3876,之后维持震荡上行走势,最终收复1.38整数关口,录得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连续反弹。英镑近期对脱欧的消息较为敏感,投资者需密切关注相关动态,数据关注欧美一系列零售业PMI。

  技术上,日图继续缓和一个半月以来的高位回撤走势,但MA5/10依旧呈死叉,料持续反弹动能或有限。4小时图近期下行震荡走势保持良好,当前反弹较弱。1小时图从1.3710附近温和走高,短期或受到MA200的阻力限制。日内谨慎操作,可于1.3870附近轻仓做空。

  支撑位:1.3800/1.3750/1.3700

  阻力位:1.3870/1.3900/1.3965

  【FX Charts】

  日内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分析,并提出最新交易策略。具体内容如下:

  上一交易日英镑/美元大幅走高,英国公布的服务业PMI好于预期后,自1.3767涨至1.3835附近,且英国脱欧谈判的一些积极消息助推汇价进一步走高,伦敦定盘时触及1.3877高位。

  1小时图和4小时图技术指标转而走高,日图技术指标转而走低,周图指标仍可能仍正构筑顶部形态。

  交易策略方面,英镑/美元走势依旧相当震荡,我认为当前最好的策略仍是暂时选择观望,因太多因素,不仅是英国脱欧相关的消息正影响市场的大幅波动。

  与此同时,短期动能指标温和积极,英镑/美元可能上行重测1.3875,若突破则将涨向1.3890/00,甚至是1.3915/30。

  而下行方面,英镑/美元支撑位依次可看1.3755/65及1.3700/10。

  接下来的24小时,对英镑/美元走势暂持中性偏好,但中期可能正构筑顶部。

  【FXStreet】

  英镑/美元隔夜一度触及1.3862高点,今日亚市小幅回落至1.3845附近。

  汇价在2月的大部分时间内都处于下跌,3月1日自低点1.3712反弹,试图结束此前的下跌行情。今日英国经济数据清淡,其中包括30年期的国债拍卖,以及英央行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的讲话,可能引发英镑震荡。霍尔丹将于北京时间周三02:15在伦敦发表讲话,尽管不太可能提供任何引发英镑走势的新线索,但若释放出强硬措辞并对前景表示乐观,那么将提振英镑走升。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上周五发表了有关退欧的演讲,但市场对英国退欧前景的不确定性仍然感到担忧。特蕾莎梅在讲话中描述了英国政府的退欧立场,阐明了对爱尔兰边境、欧盟法庭司法权以及贸易协议模式等具体问题的观点。特蕾莎梅同意在明年3月开始的退欧进程中牺牲一些主权来换取互斥的贸易协议。

  从技术上看,汇价试图测试34EMA 1.3875,目前仍处于200日均线上方;4小时图上,汇价自1.3712反弹,但低点出现下降。支持位于1.3800一线和1.3755下方,阻力位于1.3877-1.3936。

  【澳新银行】

  澳新银行外汇策略研究团队称,英镑/美元正受到多方面的因素驱动,有望维持在1.35-1.45区间。

  中期至长期来看英镑/美元仍受到英国脱欧不确定性的阻力。但短期来看英国反对党工党提倡与欧盟建立关税同盟,对英镑/美元构成积极因素,英国央行略显鹰派同时英国经济前景积极。

  尽管英国政局和与欧盟的关系仍存不确定性,但到2021年脱欧转型期过后这一局面将有所缓和。

  这会减少英国经济风险,英国反对党工党支持软脱欧可能会缓和英国政府与欧盟谈判的态度。预期英镑/美元有望维持在1.35-1.45区间。

  【IG】

  英镑/美元:抛售过后重获失地

  该货币对上周跌至1.3764低位以下,促使我们采取更广泛的看空观点。

  尽管这指向进一步下滑,但在再次走低之前我们很有可能会看到回撤。关注汇价是否会跌破盘中低位以将其作为看空信号,1.3756为需要关注的水平。在这一水平失守之前,短期内看似有可能会进一步上涨。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