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月3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1-30 09:59:3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月3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

  【FX Charts】

  日内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分析,并提出最新交易策略。具体内容如下:

  周一(1月29日)因英国保守党的内部政治担忧重燃,英镑/美元继续承压,自1.4158高点回撤下跌,当日最低触及1.4025,但于200小时均线获得良好支撑后自低位略微有所反弹。

  1小时图和4小时图技术指标转而走低,日图技术指标走高,周图指标亦走高。

  交易策略方面,上周收盘前英镑/美元似乎已构筑中期顶部,4小时图指示将大幅走低,日图正构筑一个可能的顶部形态,逢高做空仍在计划之中。

  如果英镑/美元跌破周一低点1.4025,则之后下行将无太多支撑,直至触及1.3850,但1.4000也为强劲支撑区域。

  上行方面,英镑/美元初步阻力位于1.4100和1.4150/60。

  目前仍支持逢高做空英镑/美元,日内晚些时候英国央行(BOE)行长卡尼将发表讲话,投资者需保持密切关注。

  本交易日建议于1.4150做空英镑/美元,止损位设于1.4205,获利了结点定于1.4035。

  接下来的24小时,英镑/美元偏于逢高做空,中期走势仍维持看涨。

  【亚汇中国】

  英镑昨日震荡下行,刷新3个交易日低位,现汇价交投于1.4060附近。美元指数在美债收益率刷新4年高位和良好经济数据升温加息预期的支撑下走高是施压英镑走软的主要原因。此外,外媒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的领导位子面临挑战,英国政治不确定忧虑重燃也对英镑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周二亚盘,英镑兑美元位于1.4038水平附近徘徊。

  技术面看,风险倾向于下行,因汇价已跌破20看跌均线,而技术指标则在消极区域内维持大幅下跌倾向。该货币对一度跌至1.4025地位,需要跌破1.4000才能确认未来将进一步下跌至1.3915,其为9月23日低点。

  【兴业投资】

  美元反弹,同时英镑/美元多头获利回吐,周一汇价全盘震荡下行,最低触及一周低位1.4024,收于1.4071,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挫。隔夜英国消息面较匮乏,英镑走势受美元走势的影响而波动。短期来看,英镑涨势过度,有下修的需求。日内重点关注英国12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央行消费信贷等数据的表现。

  技术上,日图隔夜重挫,确认短期有下行的需求,日内关注是否将跌至10日均线下方。4小时图冲高回落,随机指标向下,暗示有下跌风险。1小时图有效下破小双顶颈线1.41一线,短期仍有下滑的空间。日内建议于1.4180一线做空。

  支撑位:1.4000/1.3935/1.3900

  阻力位:1.4100/1.4215/1.4300

  【大华银行】

  英镑/美元:看涨(始于1月15日,1.3735)汇价陷入盘整

  汇价自上周高位1.4346回撤,回撤深度超出我们的预期,昨日触发我们的多头止损1.4030(隔夜触及1.4026).始于两周前的涨势终结,上周高点1.4346视为短期顶部。汇价进入盘整,目前料延续这种格局,可能位于1.3930/1.4200宽幅区间。1.4346构成强劲阻力,未来1-2周内不太可能突破该位。

  【XCOQ爱客】

  英镑/美元

  周一英镑跌去大约100点,较上周五高位更是跌去200多点。英国上议院的宪法委员会周一表示,特雷莎·梅终止英国欧盟会籍的立法有着“根本的缺失”。政府内部和特雷莎·梅所属的保守党对于以何种关系取代46年的欧盟会籍存在严重分歧。

  多空分界线:1.4100

  支撑:1.4000 1.3860 1.3750

  阻力:1.4200 1.4350 1.4480

  首选策略:1.4100下方做空,下看1.4000 1.3860

  备选策略:1.4100上方做多,上看1.4200 1.4350

  建议交易星级:4星

  多空买卖人数百分比:53%卖出

  点评:英镑连续下跌,空头动能强劲,4小时继续新低问题不大的。日内走势,1.4050空,止损30点,目标1.3980。低位1.4000-1.3900布局多单,止损1.3850,目标1.4200。

  -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震荡下行,刷新3个交易日低位,现汇价交投于1.4060附近。美元指数在美债收益率刷新4年高位和良好经济数据升温加息预期的支撑下走高是施压英镑走软的主要原因。此外,外媒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的领导位子面临挑战,英国政治不确定忧虑重燃也对英镑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1.41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3950附近。

  【加拿大丰业银行】

  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撰文分析如下:

  英镑方面,英镑上日整体表现不佳,同时缺乏数据方面的刺激。

  相反,投资者对周末的媒体报道做出了反应,报道强调了保守党对梅的领导能力的不满。

  报道暗示,紧张不安的国会议员们非常关注五月的地方选举,担心除非政党的命运得到改善,否则支持率将会降低。

  在地方选举中表现不佳可能会给领导层带来改变的压力,这意味着特蕾莎梅需要在3个月左右的时间内提升自己的地位。

  在过去3个月的积极表现之后,政治风险暗流可能会削弱英镑。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