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89一线阶段企稳,非美货币全线空单开启!

2018-01-30 10:15:4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美国总统特朗普定于今日向国会递交他的第一份国情咨文,预期是会加大对税改的吹嘘刺激美元上行,周三美联储将公布议息决定,虽预期维持不变,但会议发布的声明如果偏鹰派,预计对美元也是利好;同时周五将出炉的非农就业报告料会维持较为乐观的数据,对美元也会有利。所以我们维持89下美元阶段底部反弹观点不变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1--91.50  支撑:89.10--88.60

  建议回落89.10直接买入止损88.60目标91.--91.50,至于空单不建议介入,因为上面已经分析基本面本周利多美元!所以我们暂时这个位置属于看空也不轻易做空的阶段。维持震荡上行!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目前高位震荡,更多是依赖美元走势影响,虽有调整,但是相比黄金还是强势,目前主要集中压力还是1.2450一线,这毕竟也是1.6045下跌以来的通道上轨边缘,多头不能收复失地的话,更多会倾向1.200一线震荡,所以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450---1.2540  支撑:1.2250--1.2100

  建议反弹1.2420一线直接空止损1.2470目标都是1.2230--1.2100一线,我们抢钱三线指标显示空头开启,那么要做的就是反弹空,同时本周消息面,技术面都是偏多美元,所以非美欧元还是高空!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震荡下跌压力比较明显,更多是因为美元的反弹。同时黄金自身也需要调整,毕竟1236以来上涨130多点,没有有效的调整,那么止步1365有望和前期的高点1357形成双顶,那么我们继续维持黄金调整看待,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45--1353 支撑:1332---1320

  建议反弹靠近1343直接空止损1348目标都是1332--1325,至于多单我们维持在第一次靠近1305一线参与!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调整信号已经显示,直接65.30一线空目标61--55中线持有!

  


  基本第一波行情利润已经出半仓,持续关注我们的博文,后继都是推出观摩账户!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