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月1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1-19 10:27:5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月1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道明证券】

  周五(1月19日)道明证券(TDS)外汇策略研究团队最新撰文对美元走势前景作出简要分析和预测。主要内容如下:

  因最近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向美国缴纳38亿美元的税款,这引发了一场关于新税收计划对汇市影响的辩论。

  鉴于此,本行认为汇回的影响可能是一张未知的牌,而不是美元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量度误差可能会使市场对两个方向的风险产生偏见。然而,更重要的影响可能来自华尔街,而非普通投资者。

  股市可以从股票回购和股息派发中获益,而这将对经济增长产生影响。实际上,股市攀升可能会为全球金融状况提供助力,从而加强美国以外的通货再膨胀交易和货币政策正常化。届时将反过来会进一步打压美元,而不是提振美元。

  因此,本行认为这样的背景会进一步阻碍美元上涨,而并非拯救美元。

  【美银美林】

  针对美元的近期表现,美银美林(BoAML)分析师撰文分析如下:

  今年前几周,美元压力进一步加剧,尽管宏观背景依旧提供支持。

  从宏观环境来看,美国数据表现强劲,财政刺激料将给已经良好的经济态势再添动力,美联储将继续收紧政策。

  但是,全球经济同步复苏正将市场的注意力集中在其他主要央行上。

  我们此前提到,美元从传统上来看从先发优势获益,因为美联储在全球收紧周期中领先于其他国家的央行。这也是美元在2014年至2015年升值的主要因素。

  但是,随着G10其他国家开始追随美联储的脚步,美元走势蹒跚,尽管仍持续收紧。这主要是因美国以外的利率预期正在经历了一个重大的转变。

  【GKFX】

  美元指数周四受美国政府可能停摆负面影响,结束反弹再次走弱。周四亚洲早盘最高反弹至91.00一线遇阻,经过短暂震荡后未能积累足够的上涨动能,随后在欧洲盘时段重启跌势,将日内反弹幅度基本抹平。目前1小时图中美指已经再次呈现下跌结构,与大周期的趋势形成一致路径,并且再次逼近前低附近,只要美元指数日内反弹不超过90.60一带,短线关注欧美盘时段出现去测试甚至击穿90.00的做空交易机会。

  【摩根士丹利】

  针对美元的近期表现,周五,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策略师表示,美元可能会出现修正反弹,但依旧处于长期看空趋势内。

  下周来看,存在的主要风险是:

  1)周日德国社会民主党联盟投票;

  2)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谈判;

  3)世界经济论坛。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0.50附近。美国表现乐观的褐皮书报告曾一度支撑美指走高并触及91.00关口。不过好景不长,在获利回吐和91.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卖盘的打压下,美元指数回落并最终收跌。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隔夜警告称,政府“很有可能”会关门也是施压汇价走软的重要因素。今日关注91.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0.00附近。

  【三菱日联】

  三菱日联(MUFG)全球市场研究欧洲主管Derek Halpenny周四(1月18日)表示,美元2018年可能进一步贬值,幅度可能在5%-6%。而随着全球经济的增长,非美货币会随着央行加息预期而升值。

  美元自2017年以来下跌,主要因预期美联储以外的其他央行正寻求结束为抗击2008年金融危机和接下来的经济衰退所实施的超低利率,甚至是负利率政策。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