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月18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8-01-18 13:11:49来源:fx168 作者:Becky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FX88

  英镑昨日大幅拉涨,汇价击穿了上方1.383的高点,晚间发力上涨,最高触及1.394一线,但是随后风云突变,空头绝地反击,英镑持续回落,截止发稿,行情已经回到了1.383一线位置,短线来看英镑的高位回撤说明上方1.394位置有相当多的空头卖单存在,但是整体上看行情在没有跌破1.374颈线位置之前,仍旧可以看涨,而且一旦汇价在短期内收复了跌势,将有可能测试上方1.40的整数关口。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394,下方支撑1.374。

  兴业投资

  相对于欧元的大跌,英镑/美元的表现比较坚挺,亚欧时段受到美元下挫的提振快速拉升,刷新一年半高位1.3941,纽约盘美元反弹令英镑随即回吐此前的大部分涨幅,不过依旧小幅收涨,为连续第五日上涨,成功收复1.38关口。英镑在经历了上周的大涨之后,本周涨势显得较为谨慎,英镑需要更为刺激的因素才能推动其走势突破。今日可关注美国数据以及美联储票委梅斯特讲话对美元的影响。

  技术上,日图隔夜录得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小阳线,暗示上方压力较大,或保持在高位强势整理。4小时图企稳1.38关口上方料下行空间有限。1小时图冲高回落并不影响此前的上行走势,多头依旧占优势。日内保持在1.38一线上方建议于1.3775附近做多。

  支撑位:1.3700/1.3600/1.3560

  阻力位:1.3850/1.3900/1.395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