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月1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1-10 10:23:5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月1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

  【亚汇中国】

  英镑/美元汇价震荡下行,高见1.3541,低见1.3524。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1.3600关口附近所形成的技术面卖盘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此外,美元指数在欧元走软和美联储3月份加息预期升温的支撑下刷新7个交易日高位也是施压英镑走软的重要因素。后市支撑位1.3450,阻力位1.3650。

  预测:震荡可能性较高

  【FXStreet】

  英镑/美元

  英镑兑美元跌至日低1.3510并收跌。新年英国内阁改革混乱开常周一国际发展大臣贾斯汀?格里宁(Justin Greening)拒绝改变其部门后宣布辞职,而英国卫生大臣Jeremy Hunt拒绝离开医疗部,而周二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解散了许多其团队成员,包括去年遭遇性丑闻的英国贸易部长Mark Garnier。周三英国将公布工业和制造业产出数据以及11月贸易帐,预计录得26亿英镑赤字。

  技术上,汇价走低,4小时图显示汇价位于持平的20SMA下方,技术指标位于看跌区域,动能指标温和走低,RSI尝试持稳于45附近,上周低点位于1.3495,构成短期支持,如破将跌向1.3410区域。

  支撑位:1.3495 1.3450 1.3410

  阻力位:1.3545 1.3590 1.3615

  【邦威】

  从技术上看,英镑/美元周二受压下行,并且跌破5日均线,市场主动沽盘力量正在增强。目前英镑/美元已经形成一条震荡上行的通道,但短线走势有转弱的迹象,后市有可能会震荡回调。日K线图各条均线维持多头排列,相应的MACD指标中,快线有掉头向下的迹象,可能会压制英镑/美元走势。英镑/美元整体走势有所转弱,投资者可考虑少量卖出沽空的策略,注意风险控制。

  阻力位:1.3580/1.3650/1.3700

  支撑位:1.3480/1.3400/1.3350

  【德商银行】

  周三,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分析师Karen Jones撰文分析如下:

  英镑/美元在9月至1月形成的近期高位1.3614/58下方整固,此前我们提到,该汇价已经突破2014/2017年的下行趋势,存在触及9月高位至双重斐波那契回撤位1.3658/71水平。该汇价在1.3300水平上方存在买盘。日内的跌势应该会在1.3457/32附近找到初步支撑。

  下行方面来看,1.3300支撑下方进一步支撑为2014年至2017年的上行趋势线1.3265,更进一步看向38.2%回撤位及8月低点1.2830/1.2774区域,更进一步支撑看向50%回撤位1.2575。

  短期来看(1-3周),2014年至2017年的下行趋势已经被突破,目标指向1.3658/71,更进一步突破则目标看向2016年2月低点1.3836水平。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354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1.3600关口附近所形成的技术面卖盘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此外,美元指数在欧元走软和美联储3月份加息预期升温的支撑下刷新7个交易日高位也是施压英镑走软的重要因素。今日关注1.36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3450附近。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指出,英镑维持区间震荡,原因是当前英国经济前景仍不乐观,而市场希望英国脱欧谈判方面能带来良性结果。

  本周将公布的经济数据可能会吸引市场一些关注,投资者将特别关注本交易日将公布的英国11月工业产出、制造业产出及商品贸易帐数据,以寻求英镑疲软对英国经济造成持续积极影响的证据。

  但仍怀疑英镑/美元能否突破近期交易区间。

  【巴克莱资本】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讨论了英镑/美元的走势,认为汇价短线料向下修正。

  由于英国数据和消息清淡,美元战术性反弹前景可能会成为本周英镑兑美元的主要驱动力。周三将公布英国工业产出数据(巴克莱预计月率增长0.6%,市场预期月率增长0.4%)。

  此外英国第二阶段的退欧谈判缓慢开启,欧盟27国可能会利用下一次大会(1月底)提供过度协议谈判的要求,而对于未来经济关系仅可能会在3月欧盟峰会上提出并讨论。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